4S店销售员收40万失联 [热事件]
2018-05-02 10:15:4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S店销售员收40万失联 [热事件]

随着人们的经济水平提升,现在好多人都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汽车作为我们的代步,拥有一辆车就是身份的象征。但是近日,十多名顾客交了首付款和购置税,4S店销售员收40万后失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多名顾客交首付被骗

近几年来,不管小城还是大城都挤满了汽车,不过的确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很方便。但是最近,10多名顾客在4S店购车交首付,遭到4S店销售员收40万失联,此事一度引起人们的关注,现在十多名顾客交首付购置税被骗。

4月30日十多名顾客将购车的首付款和车辆购置税交给4S店销售员,可销售员收了钱后就失联。4月30日,多名在中升丰田东西湖店购车的顾客说,该店销售员李某卷走近40万元。

顾客谢女士说,今年2月5日,她在该店选购了一款轿车,并办理了分期付款,当时接待她的是销售员李某,双方约定2月11日提车。其后李某要她将首付款和车辆购置税转给他,称将钱直接转给他,他就可以通过二手车置换程序为客户争取优惠,于是到9日,她先后三次,通过手机转账7万多元。11日,她按照约定准备去店里提车,可到了4S店之后才得知李某失联了,而且她交的钱也被李某卷跑了。

顾客罗先生介绍,去年1月,他购车后,就通过李某代办上新车牌,2.5万元购置税,但此后李某一直没有办下车牌,8日,他就到店里找李某,并向该店负责人反映,李某当时称,购置税已经交了,发票在家,次日就为他办理新车牌,可次日一早,李某并没有上班,就此失联。

购车顾客们说,总共有14多名顾客、近40万元被李某卷跑,受骗的顾客中,有多人没有提到新车。此外,他们还从4S店得知,李某还截留了该公司销售车辆的车款近15万元。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李某是孝感人,到该店工作才半年,发现李某失联后,店方也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老人领洗衣粉被骗 [热事件]

老人被骗事件频繁发生,如今有的不法商家利用老人见识少,不懂得如何去防范诈骗事件,所以不法商家以这点理由盯上了老人。现在有老人领洗衣粉被骗了,早市频现骗子围猎老人,多名老人被骗走钱,而且有的老人被骗走高

女子花钱恢复聊天记录却被骗 [热事件]

随着网络的发达,现在好多人都喜欢在社交聊天,但在电脑或者手机上跟人沟通后将会产生聊天记录,有时候我们因为各种原因删除一些记录,好多时候想找回却找不到。近日,有一名女子花钱恢复聊天记录却被骗,那么这名女

领洗衣粉被骗20万 [热事件]

“城里套路深,还是回农村了”,常常有网友这样说,因为现在骗子真是太多了,一个不留心就会被骗。近日,一则领洗衣粉被骗20万事件引起了注意,一位刘老人为了领一袋洗衣粉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全登记了,最终走入了圈套

5千元网购手机被骗6万8 [热事件]

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网购,尤其是现在手机的普遍,选择在网上买手机的人占大多数,但是近日却有人5千元网购手机被骗6万8,最后还是骗子良心发现要她不要再转钱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网购手机被骗据了解现在的电信诈骗

女大学生遇假饿了么客服 [热事件]

现在订外卖的平台有很多,大多数人都会使用不同的外卖app,其中饿了么也是多数用户常使用的一个,但是却有一些骗子假冒饿了么平台行骗,就有女大学生遇假饿了么客服,结果被骗走生活费还欠下网贷。假饿了么客服诈骗4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