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两天暴涨五成 [热事件]
2018-05-02 11:39:0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楼市两天暴涨五成 [热事件]

全国楼市尽在全民的关注之中,近来,自从4月21日起,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导道试射,并称将废弃北部核试验场之后,我国东北边境小城楼市两天暴涨五成,还有销售称“今天出手永远比明天便宜”!

大观东北边境小城楼市暴涨

由于上述种种迹象表明,半岛局势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并且越趋于稳定,因而外界普遍已经认为,朝鲜即将改革开放,将会令地处东北边境的辽宁省丹东市从中受益,于是近期丹东市这些边境地区楼市两天暴涨五成。

不仅如此,从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开始,丹东就迎来了大批游客,宾馆旅店的住宿价格也大幅上涨。记者在日前前往丹东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交易大厅,注意到有不少人坐在大厅内等待办理业务。对于近期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急剧增加是否由于朝鲜半岛局势趋于稳定的原因,丹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位负责人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大观要在丹东新区买房就要趁早

该负责人表示,“从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看,目前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急剧增加,与外地人来丹东买房没有关系。丹东有多个竣工验收的楼盘在近期集中为业主办理产权,仅万达一个楼盘就有1500多户。”另外,一名来自丹东新区某楼盘的销售经理张美丽(化名)告诉记者,“现在丹东新区的房价一天一变”。

张美丽表示,“在4月27日朝韩领导人举行会谈之后,我们楼盘的售价又调高了100元/平方米左右。”丹东楼市两天暴涨五成,就连销售经理都认为,要想在丹东新区买房就趁早,并且该销售称“今天出手永远比明天便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高校推出自助早餐 [热事件]

这年头,很多人都深感生活的压力有多大,尤其是已经出来社会的朋友,应该都会感觉到买份早餐都要比在学校时贵上不少吧。而说起那会在学校食堂吃饭时,不少人也都遇到过食堂阿姨“抖勺”的情况。可你有曾看过有高校推

“五一”劳动节加班费怎么算? [热事件]

“五一”国际劳动节,如果劳动者需要加班,加班工资怎么算?记者从劳动部门了解到,5月1日加班,单位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4月29日

后来的我们催泪首映 [热事件]

除去今天不说,还有一天时间,大家就可以迎来五一的小长假了,在难得的假期里,不少人可能就会去看一场电影来放松一下自己,而近期后来的我们催泪首映就让不少人都提前买好电影票了。对于这样一部电影,算是五一档里

济南发布楼市新规 [热事件]

如今买房可以说是越来越难了,不少的地区为了防止故意产房而抬高房价作出了新政策。近日,有消息报道济南发布楼市新规了,然而新规消息一出来,立即引起了老百姓的热议,据悉新规定不得要求必须全款和全款优先选房等

五一买手机便宜吗 [热事件]

手机作为最普遍的通讯工具,随着它功能的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是很注重的,当下最流行的就是全面屏手机,但是那么多个品牌该买哪款好呢?还有再过两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那么在五一买手机便宜吗?五一买手机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