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客挤爆北京 [热事件]
2018-05-02 14:54:1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一游客挤爆北京 [热事件]

五一期间,想必大家都会叫上几个朋友去旅游,趁着这个假期好好放松下,五一假期正是市民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根据数据显示,五一游客挤爆北京,多个景点客流量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

大观北京多个景点客流量挤爆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自然受到不少人喜欢去,大家都知道在北京有很多著名景点,每到节假日都会有许多游客前往旅游。但是今年五一假期,据报道五一游客挤爆北京,各大景区都挤满人开启人海模式。

2018年4月29日,北京,五一小长假首日傍晚时分,南锣鼓巷开始人头攒动。

2018年4月30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川流不息,场面火爆。

2018年4月30日,北京。五一假期第二天,八达岭长城现“人海”,游客在长城上艰难移动。

2018年4月30日,北京,“五一”假期第二天,北京动物园迎来客流高峰,景区内游人如织。

2018年4月30日,北京,天安门广场、故宫人山人海。

2018年4月30日,北京军事博物馆迎来旅客高峰,客流量暴增。虽然只需要5米的距离,但很多旅客在弯道护栏的疏导下感觉走了300多米。为了缓解拥堵、疏导客流,工作人员在购票进馆前设置了弯路式护栏保障参观旅客有序进馆参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看西方版画中帝都北京的同治大婚 推荐

《京华遗韵:版画中的帝都北京》讲述了西方人孜孜不倦的东方猎奇故事。年深纸黄的版画背后,中国的传统文化,社会制度,风土民情都被西方的探秘之笔浓墨重彩地定格。宫墙后有一项大工程,对皇朝江山永固至关重要,那

FF样车运抵北京 [热事件]

近日,备受争议的法拉第电动车FF91再传出新消息,5月1日FF样车运抵北京,将于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试乘活动。尽管如此,但围绕着FF91的疑问却依然不在少数,而根据此前贾跃亭公布的消息,新车或于2018年内交付,下文就来

北京新购学区房入学将受限 [热事件]

现如今,无论你是在北上广深,还是在稍微发达一些的二线城市,学区房都是避不开的概念。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比自己强,也都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拼了命也要买到学区房,但如今即使买了学区房你的孩子也

北京停车收费新规 [热事件]

如今大城市的车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不少城市都已经出现了买车容易停车难的问题,甚至有的城市在附近根本找不到一个停车位。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北京调整停车收费,将会实行优惠有车一族,现在北京停车收费新规已经出

北京调整停车收费 [热事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车的人士越来越多,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讲,停车收费的多少也是很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如今北京调整停车收费,从五一开始不满15分钟不收费了,这具体的调整是怎么样的呢?北京占道停车收费据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