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热事件]
2018-05-02 15:50:1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热事件]

对于正准备购车的朋友而言,绝对会在近期观望是否有降价空间的车型,而最近有关于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的消息,想必早已有所耳闻,林肯汽车的5款车型调价幅度在1万元以内,或许可以加入你的备选名单哦。

大观林肯豪华系列车型价格

说起林肯汽车,不免会让人想起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但实际上,这款汽车品牌也的确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的,如今被作为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豪车汽车品牌,以其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加上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始终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

值得注意的是,自5月1日起,林肯官方宣布,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其中有MKC、MKZ、MKX、大陆、领航员这5款车型调价幅度在1万元以内,截止今年3月份,林肯大陆的销量为1104辆,同比增长60%,来看看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后是多少钱?

大观林肯领航员车型调价后多少

林肯MKC价格调整后,2.0T两驱尊悦版售价是29.62万元;尊享版售价是32.90万元;尊雅版售价是35.08万元;2.0T四驱尊雅版售价是37.06万元,2.0T四驱尊耀版售价41万元。林肯大陆价格调整后,2.0T两驱尊悦版价格为39.50万;尊享版价格是41.52万;尊雅版价格是44万;尊耀版价格是47.96万;3.0T四驱尊耀版55.90万;3.0T四驱总统版价格是60.86万元。

另外,林肯MKZ价格调整后,2.0T尊悦版28.20万;尊享版30.22万;尊雅版33万;尊耀版38.55万;MIKZ H尊享版32.69万;MIKZ H尊雅版35.48万;MIKZ H尊耀版40.52万。林肯MKX豪车调价后,2.0T两驱尊享版44.60万;2.0T四驱尊雅版49.55万;2.7T四驱尊耀版55.50万;2.7T四驱总统版65.40万。

最后,林肯领航员价格调整后,3.5T尊耀版售价为111.80万元;3.5T总统系列售价为121.80万元。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而这一系列的车型价格下调幅度为1万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游客车停酒店被砸 [热事件]

五一假期期间,想必好多人都会带上自己的家人出游玩,大家都知道节假日各个景点的酒店车位都处于紧张的状态,然而停车位的安全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但是近日,游客车停酒店被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游客贵重物品不

增值税税率调整 [热事件]

你知道什么是增值税吗?增值税是对销售货物以及进口货物征收的一个税种,是我国最重要的税种之一。现在增值税税率调整下降,奔驰、林肯、捷豹等豪车集体宣布降价了,其中苹果手机也降价了!国内增值税下调1个点 今年

以次充好数万元一斤不愁卖 [热事件]

“牛栏坑肉桂”茶2.9万元一斤、西湖龙井明前茶2万元一斤、普洱老茶4万元一饼,甚至连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众茶叶也能卖到数万元一斤……近年来,茶叶市场上频现“天价”茶,以致专业茶友和普通消费者围绕“天价茶”究竟

天价茶真相 [热事件]

好的茶叶能泡出好茶,所以不同的茶叶都有人喜欢。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东西都有可能造假,有时候买茶叶也一样,一不小心就被忽悠了,近日这天价茶叶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这天价茶真相究竟是什么

林肯等豪车全系价格下调 [热事件]

现在汽车的使用是很普遍的,几乎在路上都能看到不同款式不同品牌的汽车,不过对于想要买车的人来说最希望见到的就是车辆的降价了,有消息称林肯等豪车全系价格下调,还有领航员降价达1万元,这是真的吗?林肯豪车多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