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称全面退出中国? [热事件]
2018-05-02 17:35:20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曾称全面退出中国? [热事件]

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大型超市易买得(Emart)2日表示,该公司于当天下午3时在首尔总部与自愿连锁超市SPAR国际签署“关于易买得向SPAR供货的协议”,易买得计划以同SPAR合作为契机重新开拓中国市场。

大观易买重新开拓中国市场

据韩国《亚洲经济》消息,易买得期待包括旗下自主品牌“NoBrand”、“PEACOCK”在内的商品能进入SPAR中国的400多个超市。据悉,易买得超市1997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20年的在华经营历史。

报道称,在举行签字仪式之际,SPAR中国将派出代表团访问易买得,参观易买得门店、物流中心,就签署供货协议、评选商品同易买得合作。SPAR成立于1932年,总部位于荷兰,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

没能把店铺和品牌本地化

从去年开始,便传出易买得超市将关闭在华业务的消息。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韩国新世界集团副会长郑溶镇去年5月曾表示,集团旗下易买得超市将全面退出中国市场。报道援引业界人士消息称,易买得退出中国市场后,会以越南等东南亚国家为中心继续开展海外业务。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易买得最早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易买得”超市。不过从2011年开始,由于经营状况不佳,易买得开始对在华业务进行结构整顿。据澎湃新闻网消息,今年年初,易买得从中国撤出前的最后一家门店无锡锡山东亭店确定1月31日关门。有韩媒分析认为,没能把店铺和品牌本地化是易买得退出中国的主要原因。而韩国部署“萨德”以后,易买得不再指望能经受更多挫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游客在韩消费猛增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由于“萨德”事件的关系,使得不少人都不去韩国了,随着去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减少后,相关方面的消息就比较引人关注了。比如近期传出中国游客在韩消费猛增的说法,马上就引起不少人想一探究竟,下面就一

小米递交上市申请 [热事件]

虽然论市值,腾讯和阿里要比小米大的多,但马化腾和马云所持的股份并不多。所以分析大多认为,小米一旦上市,雷军很可能成为新一任中国首富。5月2日,小米递交上市申请消息传出,最快将于6月底挂牌,那么雷军有望成新

真假难辨NO1 推荐

2011年中国嘉德春拍,齐白石《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以4.255亿元天价成交。《松柏高立图》:真与假对于拍出4.255亿天价的齐白石《松柏高立图》,从事艺术品“打假”10年的牟建平称,对联的书法太拙劣了,是“基仿

炒币的韩国年轻人们:多人因币市大跌抑郁自杀 [热事件]

由韩国总统文在寅领导的现任政府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年轻选民的支持。毫不奇怪,这与投资加密货币的人群高度重合。因此,政府在监管加密货币时可能会支持平衡力度。加密货币韩国流行 最近几个月,韩国首尔居民吴艺媛一直

挨打的中国游客 [热事件]

前几天有个新闻,欧洲某著名品牌发售新款鞋子的当天,一名中国阿姨在排队时看到外国人插队,欲阻止,被对方推搡。阿姨的儿子上前理论,却被一群外国人打了。最后插队的人买到了鞋子,中国阿姨被店方请走了。有新闻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