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城丹东房价暴涨 [热事件]
2018-05-03 10:31:0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东北小城丹东房价暴涨 [热事件]

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有所差异,想要买房的人士最想知道的就是房价的问题了,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一个东北小城丹东房价暴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尽管房价的上涨,销售还是很火爆的,有售楼人员表示一天卖掉一栋楼,这是真的吗?

丹东房价暴涨

当前朝鲜改革开放等大背景下,势必利好东北三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即一个稳定的边境环境打造,有助于各类供需端的积极发力。同时,丹东本身也是一个较为优质的以“边境游”为特色的城市,所以朝鲜改革开放下,利好丹东经济发展,也利好房地产等相关产业发展。于是东北小城丹东房价暴涨,两天内房价涨幅57%。

大观丹东房销售火爆

这房价暴涨也创造了五一期间房地产市场的全新记录。一个星期内,丹东新区的房价已经从原本的2000-3000元/平方米涨到了5500至6000元/平方米。一周前,有家楼盘还在一天之内卖掉了一栋楼(约200套)。而且该售楼的人员表示老城区房价的房价也有所上涨,销售同样紧俏。“我们这儿(老城区楼盘)昨天销售额3000多万吧,大概4、50套。”

丹东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9℃,是中国东北地区最温暖最湿润、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曾获选为“中国十大养老胜地”称号。现在东北小城丹东房价暴涨,作为三线城市,因为开年第一波的买房热潮,售楼处人满为患,白领、小资、土豪都纷纷出手,丹东楼市也是一房难求了。而且现在丹东新区的房价一天一变,想要买的话也要看谁的受快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杭州民宿有多火爆 [热事件]

杭州作为一座美丽的城市,向来也是不少人都喜欢将其作为旅游的选择,而说起去旅游,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住民宿,因为可以更好的感受当地的生活氛围,可你知道杭州民宿有多火爆吗?虽然你可能知道民宿会很受欢迎,但你一

卖烧饼赚7套房 [热事件]

如今有个说法:白领不如卖烧饼的赚钱,上班不如辞职去摆小吃摊。近日在新闻上看到很多卖烧饼月入过万的,这不,杭州以为老板卖烧饼赚7套房,生意火爆每天能卖2000多个烧饼,所以千万不要小看卖烧饼的,人家很有可能是

奶茶店开“手机网吧” [热事件]

智能手机虽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由于受到手机网络游戏的影响,现在很多中小学生都沉溺于手机网络游戏当中。然而为了防范孩子沉迷手机游戏影响到学习,家长们使用很多的方法还是避免不了,近日,一间学

北京等热点城市房价熄火 [热事件]

过去一年,在众多城市的接力之下,全国楼市政策来到了史上力度最大的时刻,“调控”也成为了全国房地产市场最受关注的话题。正所谓大力出效果,政策发力之后,2015年、2016年快速上涨的一线城市熄火已久,2016年因房

均价合345万元人民币 [热事件]

据日经消息称,日本东京圈的住宅价格居高不下。不动产经济研究所的统计显示,首都圈1都3县2017年度出售的新建住宅每户均价为592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5.48万元)。较2016年度上涨6.9%。创下经济泡沫期1990年度(6214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