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收入排行榜出炉 [热事件]
2018-05-03 13:39:4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季度收入排行榜出炉 [热事件]

2018一季度收入排行榜出炉了!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31个省份2018年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显示,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天津五地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超过1万元,位居全国前列。其中,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7277元,位居首位。

一季度收入排行榜来了

据梳理发现,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2018年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在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天津五地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超过1万元,位居全国前列。其中,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7277元,位居首位。

大观2018年一季度收入排行榜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15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尽管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6%,不及同期GDP6.8%的增速。但从地方层面来看,仍有多地一季度居民收入增速跑赢当地的GDP增速。

例如,河北2018年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6%,高于同期GDP增速0.6个百分点;上海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7.2%,高出GDP增速0.4个百分点;海南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0%,高出GDP增速0.9个百分点。

阅读延伸:

居民可支配收入是反映居民生活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指城乡居民户用于最终消费支出和其他非义务性支出及储蓄的总和,即居民家庭可以用来自由支配的收入。可支配收入具体构成是:家庭总收入扣除交纳的个人所得税、个人交纳的社会保障费及调查户的记账补贴后的收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一季度收入排行榜 [热事件]

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指一季度反映全国居民家庭全部现金收入能用于安排家庭日常生活的那部分收入。它是家庭总收入扣除交纳的所得税、个人交纳的社会保障费以及调查户的记账补贴后的收入。根据2018一季度收入排

上海推首批养老顾问 [热事件]

关于养老是一个社会共同热点话题,很多老人对一些养老信息都不太了解,日前,上海推首批养老顾问就刚好解决了老人们这个难题,有了养老顾问,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找他们咨询。养老 所谓养老顾问就是为老人提供养老信息

滴滴外卖订单骤减 [热事件]

如今不少人都会选择网上叫外卖的,一直以来网上外卖的老大都是美团,但是现在滴滴出来要与美团争一口饭吃,究竟是否会成功呢?然而现在,滴滴外卖订单骤减,我们期待的居然是这样后果?现在滴滴外卖补贴被叫停,不少

选择租还是买? [热事件]

喜欢租多大的房子?喜欢通过什么渠道租房?租房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些?……近日,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公布的《上海市居民租房意愿调查报告》显示,受访者可接受租住面积集中在人均5-30平方米。居民租房意愿调查 此

成都五一小长假收官 [热事件]

昨天一年一度五一劳动节,很多人纷纷出去游玩,各大景区都挤满人,其中成都受到不少游客欢迎。现在成都五一小长假收官了,成绩如何呢?据了解,今年成都揽客近千万人次,实现了旅游总收入高达134.0亿元。五一成都揽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