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降价是真的吗 [热事件]
2018-05-03 15:16:00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降价是真的吗 [热事件]

对于不少人来说,手机可能都想买iPhone的,但实际上又或许会因为价格而不敢买,毕竟花那么多钱去买一部手机,有些人是会心疼的,那么要是现在告诉你iPhone降价了,不知道你心情会如何?其实有关注相关消息的朋友,应该就会看到一些关于iPhone降价的报道吧?如果也还没有,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看看iPhone降价是真还是假。

大观苹果公司对相关产品进行调价

据了解,在昨日,苹果公司几乎对中国区Apple Store里的全线产品的价格都进行了调整,其中有iPhone、iPad、Mac等,所以首先值得肯定的就是iPhone降价是真的。不过,大家也不必开心得太早,因为iPhone降价后再买入的话,其实也省不了多少钱。

大观iPhone手机价格有所下降

比如64G的iPhoneX原价时8388元,而价格调整后为8316元,也就是说降了72元,再如iPhone8,其原价为5888元,现在为5837元,便宜了51元,而iPhone8 plus则从6688元降到了6630元,此时买的话,省了58元。

而售价2588元的、今年最新发布的iPad也降到了2565元,只便宜了23元,其他产品也有降价,但总的来看,其降价的幅度都不算大。所以不说iPhone降价的话,可能有不少人也察觉不到这种变化的。当然,如果你本来就打算买苹果产品了,那么现在买能省一点也算是一点了。

实际上,苹果产品降价幅度这么小也不令人意外,因为其价格之高本就是公认的事实,哪能指望它大降价,甚至有的人还惊讶于iPhone降价呢!其实这次iPhone降价并不是其公司做活动,而是因为国内增值税下调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SE最美外形渲染图 [热事件]

iPhoneSE发布已经有两年了,但是还没见到苹果公司透露关于iPhoneSE第二代的发布时间,但是,对于iPhoneSE2的其他的信息却发现慢慢多了起来。现在网上爆料,新一代iPhoneSE最美外形渲染图曝光了,下面看看其将给大家带

iPhoneX销量成谜 [热事件]

在iPhoneX没出来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人对其很是期待,可以说钱都准备好了,就等一出来就买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态发展至此,却传出了iPhoneX销量成谜的说法,这不禁令各位看客感到有点懵:新出不久的iPhoneX难道

武汉公积金贷款执行 [热事件]

5月1日起,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已按新政执行。记者2日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本次新政中特别新增了建立住房公积金流动性风险控制机制,将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与我市个人住房贷款率(简称“个贷率

苹果被批更换电池时故意找茬 [热事件]

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服务在去年也曾作出承诺,面对广大消费者对于苹果“速降门”的愤怒,苹果承诺iPhone用户更换电池的时候会实行打折或免费。近日苹果被批更换电池时故意找茬,所需支付费用高出10倍又是怎么回事?苹

古董iPhone也走俏 推荐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4发布之后,包括CellforCash、FlipSwap、Gazelle、NextWorth和YouRenew在内的在线交易网站正在收购二手iPhone,价格最高达320美元。苹果iPhone4将会在6月24日在美国、英国、发过、德国和日本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