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时间 [热事件]
2018-05-05 16:52:0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8世界杯时间 [热事件]

今年的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不少球迷都在期待着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每一次举办都能够让观众迫不期待了。据悉21届世界杯将会在俄罗斯进行举办,那么2018世界杯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门票需要多少钱呢?

大观俄罗斯世界杯门票最新价格

俄罗斯2018年足球世界杯比赛的门票价格。其中,对外国人出售的门票最低价格为105美元(1美元约合6.67元人民币)。据国际足联公布的门票价格图表显示,门票分为对外销售的美元计价票和对俄国内民众销售的卢布计价票。美元计价票又根据观赛位置分为一二三类。7个类别的赛事,即揭幕战、小组赛、16强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三四名比赛及最后决赛,价格各有不同。

美元计价票中,决赛最低票价为445美元,而最高为1100美元,小组赛一类门票为210美元,三类门票为105美元。本次赛事将为俄罗斯观众预留35万张门票,价格从1280卢布(约合20美元)的小组赛门票,到决赛的7040卢布(约合110美元)。

距离世界杯时间不多了,日前国际足联已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时间。本届世界杯将于6月14日-7月15日举行。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进行,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还有想要去俄罗斯看比赛的朋友们,要提前购票了,否则会一票难求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莫斯科红场关闭 [热事件]

稍微关注莫斯科的朋友,对莫斯科红场大概不会陌生,并且还是俄罗斯这座城市的著名旅游景点。最近有关于莫斯科红场的最新报道,说是莫斯科红场关闭了,这是为什么呢?莫斯科红场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莫斯科最古老

中国人去朝鲜炒房 [热事件]

近年来,中国房价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上涨的原因仅仅是有钱人进行炒房导致房价上涨,让很多普通市民买不起房。但是近日,有消息报道称中国人去朝鲜炒房,导致朝鲜房价在短时间之内连续上涨,上涨高达20%。2018朝鲜房

北海银滩旅游攻略 [热事件]

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每年应该都有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旅游是最能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方式,但是选择合适的景点也很重要,北海银滩应该有不少人听说过吧?那么去北海银滩旅游怎么样呢?还有想要去的话要做好北海银滩旅

俄罗斯世界杯门票是实名制吗 [热事件]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正在一步步向我们靠近,当越发临近这个时间,全球广大的球迷们已经是难以按捺住激动的心情,相信很多球迷朋友早已准备好了入场门票,不知俄罗斯世界杯门票是实名制吗?世界杯门票购票须知问题也

夏天空调开一天要多少钱 [热事件]

空调的发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部分人的家庭了都安装了空调。虽然空调使夏天凉爽,冬天温暖,但是还是在担心它会比较耗电,费用会比较高的问题,有很多人问到夏天空调开一天要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