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价格步步高 [热事件]
2018-05-06 11:39:5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龙虾价格步步高 [热事件]

正式踏入了五月份,不少人都会在想着小龙虾的季节到了,今年是不是很想吃小龙虾呢?但是今年小龙虾自从出来以后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从来咩有听过小龙虾价格下降了。现在小龙虾价格步步高,那么2018小龙虾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大观小龙虾市场需求大

小龙虾的美味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因为近年来小龙虾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让一些养殖户发起财富了,不少的农户都加入养殖小龙虾这个行业当中。但是现在小龙虾价格步步高,在一些城市价格每一斤80元不等,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价格。

经销商告诉记者,市场上卖的小龙虾其实都是一个品种,但一般按它的重量分成几种规格,个头越大、分量越重的小龙虾价格越高。这里销售的小龙虾既做零售,也搞批发,好多小龙虾都发往外地,销售区域相当广。

市场上的小龙虾按照不同的规格,每斤的价格从20多元到80元,价格差异相当大。而且,不同规格的小龙虾每斤价格比去年同期高了5元到10元,涨幅在20%左右,越大的小龙虾涨幅越高。经销商们说,小龙虾价格的高低除了要看大小,关键还得看品质,品质好的价格自然高。

近几年,盱眙县的小龙虾价格一直在上涨,但今年小龙虾的涨幅比前几年都要高。经销商张佐宝说,价格高了,销售量反而是增加了20%。因为需求量大,而且盱眙龙虾的品质比较好。不单单是家里要消费,全国各地都要消费。

小龙虾餐馆经营者:盈利10%左右

餐馆经营者郑风丽介绍,今天小虾的进价是每斤38元,一般卖每斤60元。一般卖价比进价高出40%,大概盈利10%左右。大排档使用的小龙虾一般规格比较小,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在盱眙,还有一些规模比较大的餐馆或酒店,更多地会采用一些规格比较大的优质小龙虾。

餐馆经营者於孝成对记者说,去年正常进货在每斤60多元,今年进价达到每斤70多元。大虾现在正常的卖价在每斤110到120元左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善林金融最新消息:投资者返还比例大概是多少? [热事件]

4月24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通报,公布了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周伯云投案自首一案的详细情况。据披露,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周伯云等8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批捕,涉案金额逾600亿元。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热事件]

光绪元宝是清朝光绪年间的流通货币,由于年代久远,同时也是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光绪元宝在收藏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收藏价值,那么光绪元宝值多少钱?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

小米7售价曝光 [热事件]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多个品牌的手机都纷纷推出了新款,小米手机也很受欢迎,小米7更是最具期待的手机之一了,现在小米7售价曝光,6GB+64GB的价格为2799元,除了售价之外大家更想知道的就是小米7手机的配置怎么样

南京高校食堂推出小龙虾面 [热事件]

小龙虾是大多数人喜欢的一道美食之一了,现在正是小龙虾好吃的时节,所以一些有小龙虾制作的美食也特别受欢迎,就有南京高校食堂推出小龙虾面,而且一碗15元遭热捧,真的有那么便宜吗?小龙虾面多少钱 每次吃夜宵的话

小龙虾入市进货价普涨约25% [热事件]

近期刚好到了小龙虾“上桌”的季节,各大产地的小龙虾也陆续爬上餐馆的菜单上,即将成为餐馆内最受欢迎的美食佳肴,不过记者注意到,小龙虾入市进货价普涨约25%,更有网民直言“论斤称比奥迪还贵”!小龙虾高价入市2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