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等相继召回两万余辆汽车 [热事件]
2018-05-07 09:21:2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福特等相继召回两万余辆汽车 [热事件]

近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继备案召回计划,共计在中国召回缺陷汽车22894辆。

大观路虎备案召回计划

据悉,因为方向盘固定螺栓的紧固扭矩不足从而导致方向盘从转向轴上松脱,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912辆。

由于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螺柱焊接不当可能造成螺柱断裂,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飞轮脱开,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在没有警示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7辆。

因车辆副驾驶安全气囊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2013-2014年款力狮、傲虎、翼豹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24辆。

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空调通风系统的进气风门连杆存在制造缺陷,造成进气风门工作过程中连杆可能脱落。当室外温度低于0℃时,前挡风玻璃及其他车窗的内部雾气可能无法被及时消除,会限制驾驶员的视野。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召回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511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去哪儿网被监管部门处罚10万元 [热事件]

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发改委开出一张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去哪儿网”的主运营公司——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罚款10万元,罚款原因正是由于其10个旅游项目的促销原价及折扣力度信息均为

青岛海关破获走私汽车大案 [热事件]

现在汽车在我们生活中很是普遍,更多的进口车品牌也大受欢迎,所以就有团伙专门走私进口车进行牟利,近日青岛海关破获走私汽车大案,这些进口汽车案值10.6亿元,这都是什么车呢?破获走私汽车大案2017年底,青岛海关

小猪佩奇成短视频网站禁止元素 [热事件]

5月4日消息,最近,小猪佩奇被某短视频平台封杀成了热点话题。日前,根据网友发的图片显示,抖音将违规行为分成了6个大类,包括色情低俗行为、违法犯罪行为、令人不适行为等,其中小猪佩奇被作为禁止元素排名首位。目

剑桥分析公司破产 [热事件]

由于Facebook平台用户的数据被非法采集和利用,一时间全球社交媒体老大成为众矢之的,而随着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剑桥分析公司更是遭到口诛笔伐,日前,有消息曝出剑桥分析公司破产,为数据泄露事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商场为什么一进门总是化妆品? [热事件]

1、商场为什么有些有超市,有些没有?有谁愿意拎着从地下超市买来的大包小包,去逛楼上的服装店呢?事实上,只打算去超市购物的人并不会特别注意那些橱窗里的服装,尽管那些衣服只需上个楼就能买到,可她们或他们更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