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每月外卖花上万 [热事件]
2018-05-07 09:34: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妹子每月外卖花上万 [热事件]

说起美食,大家都知道不可辜负,而在日常生活中,点外卖也成了大多数人会选择的操作,但如果说有一妹子每月外卖花上万元,你会不会觉得这不是真的呢?我们假设一餐外卖为20元,那么就算一日三餐都叫外卖,一个月下来大概也就1800元左右,这样一计算,大家可能就更加觉得不可能有妹子每月外卖花上万的事了,毕竟一般女生吃的也不多。

大观女子胃口大点外卖花费多

然而,实际上,这样大胃口的女生确实是存在的。据相关报道称,有一名来自重庆的妹子每月外卖花上万元,这个妹子吃过8斤炒饭,150个饺子,甚至在一个中午一口气就吃掉了10个盒饭,所以她说每月自己花在点外卖的钱是高达15000元的。

大观点外卖月消费高达上万

更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该妹子每月外卖花上万吃得多的情况下,她的身材依旧很好,身高163cm的她体重也一直保持在94斤,这可以说会令一些人十分羡慕了。对于自己的大胃口,她也曾去看过医生,但各项检查结果都正常。

据该女生表示,她至今吃过最贵的一顿早餐花了她520元,买的只是豆浆、油条或馅饼,但因为重复点了很多,所以花了这么多钱。此外,她还在杭州吃过最贵的一顿西餐,费用大概是一万多元,可以说单是饮食消费这方面,该女生就令人惊呆了。

对于自己能吃这一点,她甚至表示以后找男朋友得找一个互补类型的,不然对方跟自己抢东西吃,自己就没得吃了。不得不说,像这个妹子每月外卖花上万的事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那么,平时也喜欢点外卖的你,在这一方面上花了多少钱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94斤女白领每月花1.5万点外卖 [热事件]

常常在电视中看到很多大胃王食量惊人,似乎这样的人永远都吃不饱,就有一个体重94斤的大胃王美女白领怎么吃都不胖,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个94斤女白领每月花1.5万点外卖,一顿能吃8斤炒饭,很是不可思议。94斤女白领大胃

餐厅推出最贵金苹果 [热事件]

甜点是我们最喜欢吃的小食品之一,老少咸宜,那么,你吃过的甜点多少钱呢?近日,好莱坞餐厅推出最贵“金苹果”甜点,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这份金苹果甜点售价4400元,而且还要提前预定才能吃到。最贵金苹果甜点 甜

滴滴外卖订单骤减 [热事件]

如今不少人都会选择网上叫外卖的,一直以来网上外卖的老大都是美团,但是现在滴滴出来要与美团争一口饭吃,究竟是否会成功呢?然而现在,滴滴外卖订单骤减,我们期待的居然是这样后果?现在滴滴外卖补贴被叫停,不少

叫外卖中40万大奖 [热事件]

想要中大奖是不少最想要的一样东西,但是中大奖的机会并不是人人都会有的,也要根据你的命运来算了。然而最近,有一个女子叫外卖中40万大奖了,原来是因为她消费的发票所以中大奖了,但是很遗憾,因为女子不慎遗失发

上海试点外卖送餐盒 [热事件]

经常点外卖都知道,其实有很多外卖用的大多数是一次性的餐盒,卫生不高的同时可回收一般也很少,而且还可能也会收一定的费用,但是如今上海试点外卖送餐盒了,用的是环保材料并告知平台这送餐盒不涨价。送餐盒用环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