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检遇尴尬 [热事件]
2018-05-07 17:38:41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机场安检遇尴尬 [热事件]

在手机壳背面设计中使用流动液体,营造灵动感的“液体流沙手机壳”,因为时尚、美观而在朋友圈中悄然走红。不过,这类手机壳却隐藏着一些“麻烦”。

大观流沙手机壳暗藏麻烦

数月前,王女士从网上购买了一款售价为500元左右的“液体流沙手机壳”,手机壳背面厚度约为1厘米,里面装有液体和装饰品,随着液体晃动,装饰品也会跟着波动。但不承想,这款网红手机壳最近给她惹了一些“麻烦”。

近日,王女士和家人结束旅行,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搭乘航班准备飞回北京。“安检的时候,我把带有液体流沙手机壳的手机拿出来,放在电脑旁边,过安检机器后,工作人员拿起了我的手机单独看了一下,然后告诉我,手机壳要单独托运。”

王女士向工作人员询问为何要托运手机壳,对方表示,“手机壳里有不明液体。”王女士解释,自己的流沙手机壳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不会轻易破损,液体也不会漏出来。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做过相关试验,(液体流沙手机壳)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因为没有需要托运的行李箱,王女士最终选择通过快递,将自己的手机壳寄回北京。

“为什么只有成都需要托运?”王女士感到疑惑。她称,此前她在北京、深圳、鞍山等地搭乘航班时,也携带了液体流沙手机壳,但并未被要求托运。“难道各地机场的管理规定不一样?”王女士提出疑问。此外,她指出,关于流沙手机壳搭乘航班可能需要托运的问题,在购买产品时,她并不知情。

液体流沙手机壳是否必须托运?

据多地机场的安检部门介绍,因为手机壳内的液体处于密封状态,各地安检时,会依据民航局相关规定,现场进行判定。中国民用航空局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旅客搭乘航班时,尽量不要随身携带液体流沙类的手机壳和iPad壳之类的物品,托运时也注意不要遗洒。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流沙手机壳遇尴尬 [热事件]

现在的手机价值不菲,如果弄坏了或者外观有瑕疵都会影响美观,那么如何去保护好手机的外观呢?当然是买一个好看的网红手机壳啦。但是近日,有一个女子带着网红流沙手机壳遇尴尬了,在机场过安检的时候被要求托运,这

记者曝光网红饮品店 [热事件]

炎热夏天到了,一些奶茶店门口又出现了排长队买饮品的现象了。尤其是这两年新推出的一些网红饮料相当受年亲人的欢迎。但是近日,卧底在某饮品店当的记者曝光网红饮品店,发现“新鲜”饮品内幕,其真相令人震惊!这款

这款神药对鼻炎没有任何效果 [热事件]

鼻炎、狐臭难以根治,有不少人选择所谓的民间偏方,或者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神药",然而有些"神药"并没有效果!苏州警方最近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涉案金额达1100多万元!微商销售假药被抓 去年底,苏州市公安局

全球物价最低的机场 [热事件]

买东西大家都是讲究实惠,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地方的物价都有所上涨了,但是你去过全球物价最低的机场吗?据说在那里100块4个人都花不完。一般来说机场很多的商品价格都是不便宜的,这100块4个人花还花不完

日本染发剂致癌 [热事件]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所以现在外表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了,于是好多爱美的女性纷纷都选择染发和烫发,所以染发已经成了现代人专注时尚潮流的一种首选。但事近日,有消息曝出日本染发剂致癌,消息一出引起不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