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机接天价订单 [热事件]
2018-05-08 09:12:20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滴滴司机接天价订单 [热事件]

众所周知,滴滴打车是网约车行业的龙头大哥,相信不少人打车都是选择滴滴打车。近日,杭州的一位滴滴司机接天价订单,但是该名乘客在半路改改道了,下车后乘客消失2870元车费无人支付,这下滴滴司机感意识到遇到老赖乘客了!

大观滴滴司机接跨省订单被骗

滴滴网约车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现在不管是去哪里,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打到车,非常方便!滴滴司机一心只想着多赚点钱,就得要多接单子,有时还会接到一些长途的单子。近日,杭州的滴滴司机接天价订单,但是万万没想到,该乘客就是一个老赖,出现了乘客消失2870元车费无人支付,实在太冤了,钱没赚到反而还赔了好几千元。

据悉,在杭州开滴滴的王先生,4月7日接了一个从杭州到河南南阳火车站的长途订单,本指望着这笔订单能挣钱的王师傅。怎么也没想到,没想到乘客下了车后,车款至今都没有付掉。

王先生说打车的是三位十七八岁的男孩,说是有急事赶往河南。但考虑到这趟行程路途将近千余公里,车费也接近三千元,王先生不免担心乘客没有能力支付车费,于是在发车前他特地跟滴滴平台汇报了相关的情况。滴滴方面表示,如果不是作弊订单,可以给垫付的,让先送乘客。

王先生说由于路途较远,为了避免疲劳驾驶,他还特地请了另外一名司机一同前往。可没想到车刚开到安徽境内,三位乘客就表示他们不去南阳了,要求司机将他门送往郑州。于是王师傅根据乘客的要求临时变更了路线。可到了郑州后,付费的时候却出现了麻烦。

到郑州王先生让乘客给钱再走,然后他们说暂时没那么多钱,回家再给。然后王先生不敢放乘客走,就只能给平台打电话,他们说,还是那样的,如果不是作弊行为,他们先让乘客走,回来后他们会给垫付。

随后,王先生一行便回到杭州,一边等待滴滴的处理,一边催着乘客付车费,可这时突然发现乘客联系不上了。乘客消失了,留下了一笔高达2870.8元的车费未支付。王先生说,除此之外,这趟行程他还额外支出了一千六百多元的过路费和油钱。这样算下来王先生不仅没挣到钱,还赔了好几千元。王先生认为,自己从头到尾都是按照滴滴的指示去做的。如今车费收不回来,滴滴平台应该为为此负责。可没想到滴滴的态度让他很无奈。说三到七个工作日,但一拖再拖,迟迟不给垫付。

滴滴方面表示,他们之所以迟迟没有垫付车费是有原因的。滴滴出行公司公关部工作人员管先生称,王先生中途修改了目的地,跟原来的目的地地差距较大,审核没通过。不过滴滴方面表示,现在事情已经查清,已经将车费垫付给王先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司机拎刀威胁乘客 [热事件]

原本给差评遭威胁的相关事件也仅限于网购方面,可通过日前报道的一名司机拎刀威胁乘客一事看来,现在已经升级到网约车了,只因乘客网约滴滴车后给差评遭拎刀威胁,逼迫乘客给好评,这以后还敢给差评吗?滴滴司机拿起

海航赔偿送模型 [热事件]

相信最近大家都有留意海南航空一事,因为有乘客在吃飞机餐的时候吃出了一个铁环,但是当乘客去反映此事的时候却遭到了工作人员爱理不理的态度,更是多日还没给出一个答复。现在海航赔偿送模型还有十倍的餐费,对于这

曝王菲真人秀酬劳 [热事件]

尽管王菲已经淡出了娱乐圈多年,但天后的影响力似乎一直都在,近日有媒体曝王菲真人秀酬劳,据称湖南卫视为了邀请王菲参与某综艺节目,不惜开出3亿的天价酬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今娱乐圈女星的酬劳情况。媒体

婴儿哭泣司机起疑报警引出惊人内幕 推荐

神色慌张的女子,哭闹不停的婴儿,让出租司机起了疑心。随着他报警,一起特大拐卖、收买儿童案浮出水面——罪恶的“生意”两名犯罪嫌疑人辨认位于峰峰矿区的拐卖、收买儿童的出租屋。“当时觉得她们两个人抱着一名不

首例铁路失信名单 [热事件]

五一刚刚过去,但这也意味着一些新规已正式开始施行,关于航空、铁路新出台的政策早早已在网络上传开,动车上吸烟等行为将被禁乘、飞机上违规同样会被禁飞,日前,首例铁路失信名单出炉,一名乘客打伤检票员被禁乘18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