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G路由2发布 [热事件]
2018-05-08 16:57:13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4G路由2发布 [热事件]

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几乎都离不开网络了,当然现在家庭中连接宽带上网很普遍,也非常方便快捷,近日有新产品华为4G路由2发布了,其售价389元还无需网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路由器呢?

华为4G路由2新革命

4G随身Wi-Fi很多人都比较熟悉,那么华为4G路由2又是怎么样的呢?绝大多数家庭都是依赖宽带上网,通过一根网线接入运营商,我们可以连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但这华为4G路由2将进一步地方便我们使用。

大观华为4G路由2无需网线

华为4G2路由不用拉网线,仅需一张4G流量卡即可提供Wi-Fi和网口上网,插卡即用。其内置两根全向4G天线,360度接收4G信号,上网更稳定,在少数室内或城郊等信号弱的地方,可单独购买外置天线增强4G信号接收。它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部支持,还支持移动、联通3G,其中4G高达150M高速上网,是百兆光纤速率的1.5倍。

大观华为4G路由2售价多少

而通过有线上网时,网口可接入光猫,作为普通Wi-Fi路由器,做到了一机两用。华为4G路由2,简单来说这是一款可以插卡的路由器,一改网线接入运营商的方式,将任意运营商的sim卡插入即可轻松上网,当然了,这一定要是一张流量卡。

而一台华为4G路由2加一张闲置流量卡就能让一个家庭的上网体验焕然一新,高速上网,秒开页面,告别卡顿。那么华为4G路由2发布,售价389元,现在已经开启预约抢购,你会购买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360手机N7今日下午发布 [热事件]

手机现在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打发闲暇时光或者是生活中的支付结算等等手机都可以轻松完成,但是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有那么多的手机都纷纷推出新款,那360手机N

小米7再遭曝光 [热事件]

日前,传闻已久的小米7再遭曝光,这似乎印证了小米7即将要发布的消息。而随着5月23日的临近,有关小米7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且爆料来源都十分可靠,下文就来带大家重温一下小米7售价、配置、上市时间等相关的消息吧。小

小米7手机售价曝光 [热事件]

喜欢小米手机的人都知道,小米手机一直以来以价格优惠以及质量好等深受不少网友青睐。其中小米7是最期待的手机之一了,现在有关于小米7手机售价曝光。那么,备受关注的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米7价格 自从3月27日发

小米7售价曝光 [热事件]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多个品牌的手机都纷纷推出了新款,小米手机也很受欢迎,小米7更是最具期待的手机之一了,现在小米7售价曝光,6GB+64GB的价格为2799元,除了售价之外大家更想知道的就是小米7手机的配置怎么样

华为手机半年修两次 [热事件]

华为是一款值得依赖的品牌手机,特别一些中年人喜欢买华为手机,因为信号方面也比较强。但是近日有一男子买了一部手机半年时间竟然维修了两次,第二次维修还遭拒保修,华为手机半年修两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华为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