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迎调控密集期 [热事件]
2018-05-14 14:28:55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楼市迎调控密集期 [热事件]

近来,各大企业为吸引人才,全国多地放宽人才落户政策,自此也不同程度地带来了某些地方楼市的热度上升,近两个月楼市迎调控密集期,全国多地楼市回暖且房价环比涨幅扩大,更有西安、海口等12城被住建部约谈。

大观全国多地楼市现状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从环比方面来看,今年1月-2月份的新房价格上涨城市有所减少,不过到了3月份的时候,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达到了55个,有比2月份多了6座城市,自此多地楼市回暖且房价环比涨幅扩大较为明显。

据数据表明,在上涨的城市中,海口以2.1%的涨幅成为新房价格涨幅最高的城市,其次是秦皇岛涨幅1.4%和长春新房价格涨幅为1%。其中,从二手房方面的涨幅来看,海口、太原、西安、哈尔滨等地的环比涨幅都超过了1%,这两个月多地楼市迎调控密集期。

大观新房价格涨幅扩大

上述也曾提及,有12座城市被住建部约谈,他们分别是来自西安、海口、三亚、长春、哈尔滨、昆明、大连、贵阳、徐州、佛山等10个城市的政府负责人。另外还约谈了成都、太原两市的政府负责人,这些被约谈的城市中,有多地楼市回暖且房价环比涨幅扩大较为明显。

需要注意的是,政府在严打房地产投机行为、遏制炒房方面的态度十分明确,另外有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未来部分城市楼市出现反弹迹象,调控政策则会相应加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海南全域限购 [热事件]

自海南将自由贸易港的消息公布以后,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海南的房地产市场,各地投资者闻风未来,为了有效抑制海南的房地产的炒作,海南省住建厅房表示,未来海南全域限购将全面展开,那么对未来房价的影响有哪些?下

想进场的炒房客要小心 [热事件]

昨天傍晚,楼市曝出一条重磅新闻:住建部相关负责人在5月9日就房地产市场调控问题约谈了成都和太原两市要求地方做的一些措施,还是老几样:比如增加供给,发展中小套型普通住房,加强资金管控,降低杠杆,加强预期管

丹东房价涨幅超过50%? [热事件]

最近一段时间,丹东的房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4月26日,丹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贴出通知称,因业务量急剧增加,超出每日办理260件业务能力,“即日起,实行顺延预约发号”,此举引发热议,“丹东房价涨幅超过50%!”“有

杭州开启摇号时代 [热事件]

随着杭州开启“限购+摇号”时代,环杭州都市圈的楼市正迸发出不容忽视的激情,尤其是与临平、下沙接壤的海宁。5月9日,海宁5宗商住用地出让,40余家房企上演了轰轰烈烈的夺地大战。最终5宗地块无一例外封顶成交,并包

楼盘业主抱团涨价 [热事件]

现在的房价一直上涨,老百姓只会要求房价会持续下降,但是近日,有一个小区的业主联合拟定意见书要求将小区房价涨价,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楼盘业主抱团涨价,引发了吃瓜群众的热议,而且要求每平方涨价一万,这也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