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杀手锏曝光 [热事件]
2018-05-15 18:35:0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8杀手锏曝光 [热事件]

一直以来小米7上市消息一直未断过,不少米粉都等的不耐烦了,根本就没有心情等下去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小米8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小米7还没有出来小米8就要发布上市了呢?现在小米8杀手锏曝光了,据悉采用3D结构光技术是不是真的呢?

大观小米8最新售价

小米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小米8杀手锏曝光了,采用高性能的配置会是你最想要的吗?其实,前段时间就有消息传出小米8最新消息了,只不过是米粉只关注着小米7,忽略了小米8消息了。据了解,小米8将于本月底深圳发布,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可以了解到,当天深圳正式开展的是小米官方的新品发布会,小米新旗舰机小米8有希望出现在现场。记者对于小米8的部分细节进行了曝光,小米8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正面拥有类似iPhoneX的刘海设计。

其原理是结构光投射特定的光信息到物体表面后,由摄像头采集。根据物体造成的光信号的变化来计算物体的位置和深度等信息,进而复原整个三围空间。和传统面部识别不同的是,3D结构光技术的安全性更高,能够用于移动支付。

配置方面,小米8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当然,像8GBLPDDR4X内存、UFS2.1闪存等规格小米8自然也不会缺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发表ML模型压缩技术,让模型轻量化以适合行动装置执行

Learn2Compress可将大型的TensorFlow模型经过训练及优化,产出规模较小、记忆体效能较高、耗能更低、速度更快,适合行动装置执行的轻量化模型。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近日公开了行动装置版深度学习模型压缩技术

小米8重磅配置遭曝光 [热事件]

5月15日小米8重磅配置遭曝光,著名数码媒体科技美学曝光了小米8的详细配置,据了解,小米8将采用3D结构光技术,米UI也将引来一次重大更新,而在同一时间段,小米官方表示本月底将于深圳召开发布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

外电报道内地拟限制发行部分结构性存款产品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内地监管部门计划限制发行部分结构性存款产品,认为银行发行这些产品的目的是为规避监管,变相以高息招揽存款。消息人士指,目前针对的仅限于挂钩期权实际价值为零的结构性存款,指这些产品

运营商曝小米7上市时间 [热事件]

5月份手机扎堆发布的季节,相信很多米粉都在期待着小米7的到来,但是很是没有确定的发布时间放出来,米粉们等到花儿都谢了!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有运营商曝小米7上市时间了,预计五月份下旬发布,这下大家期待已久

小米8最新消息 [热事件]

近日,小米8首次遭到媒体曝光,根据小米8最新消息,新机将在6月上市发售,并且小米8将会作为小米成立八周年的纪念机型,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此外小米8详细配置、上市时间、售价也遭到了媒体的完全曝光,下文就来带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