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疯狂赴华游 [热事件]
2018-05-16 16:57:57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国人疯狂赴华游 [热事件]

近几年来,中国人赴韩疯狂购物,带着满满的韩国产品离开,游客呈上升趋势。由于受“萨德”影响,入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大幅度减少。今年韩国人疯狂赴华游模式即将开启,有些旅行社赴华游预定量猛增近200%!

大观夏季韩国人赴华预订量增两倍

今年中国游客赴韩几乎很少,倒是韩国来了很多人到中国游玩。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人来中国旅游,尤其夏季,游客必定呈上升趋势。看,韩国人疯狂赴华游模式即将开启,据悉,韩国某旅行社推出了张家界旅游线路。

据14日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受中韩“萨德”矛盾出现破冰信号,以及日元持续走软等因素影响,韩国人今年夏天海外旅游的首选地分别是中国和日本,甚至有旅行社的赴华游预定量猛增近200%。韩国旅行社MODETOUR于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和8月中国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分别猛增190.8%和200.6%。同期,日本游产品的预订量同比分别增长39.5%和58.8%,增幅明显。

MODETOUR一位负责人表示,中日等短程旅游线路是韩国人今夏旅游的关键词。中国游产品预订量的剧增,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去年受中韩“萨德”矛盾影响,韩国人赴华旅游减少而产生的基数效应。韩国其他旅行社旅游产品的预订情况也大致相同。旅行社哈拿多乐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中国游、日本游产品的预订量分别同比增长174.5%和21.0%。

哈拿多乐方面分析称,去年韩国人赴华旅游因政治因素锐减,由此产生的基数效应推动今年赴华旅游剧增。同时,日本航空公司间竞争加剧导致赴日旅游机票价格大幅跳水,或成为激发日本游需求的一大因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净值理财疯狂入市 [热事件]

随着“资管新政”落地,理财市场迅速进入新旧交替的“换挡期”:曾经的爆款“保底”产品逐渐悄然退市;另一方面,“冷门”多年的净值型却迎来爆发期,短短1个多月,在存续期内的产品由415只激增至501只。那么,投资者

游客在泰遇黑导游 [热事件]

你还敢跟团外出旅游吗?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了现在跟团外出旅游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为近年来多个地方被爆出导游存在强迫消费者购物事件。近日,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游客在泰遇黑导游,导游怒吼游客逼迫购买乳胶枕

外媒称中国婚纱摄影很疯狂 [热事件]

说起结婚这样的幸福事,婚前要做的准备之一就是拍一套美美的婚纱照了,这可谓是很多新人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对于国内这方面的情况,近日吸引了一些国外媒体的注意,令其感慨“中国婚纱摄影很疯狂”!一听到这样的说

穿越罗布泊竟成旅行社项目? [热事件]

4月24日,多名来自四川的户外爱好者驾驶10辆越野车,进入新疆罗布泊地区,进行了4天4夜的穿越。罗布泊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罗布泊保护区内严禁一切社会团体、单位或个人进入开展旅游、探险活动。北

疯狂饮水机传销搅乱小镇 [热事件]

饮水机大家都知道,有温水或冰水功能,方便大家饮用,现在饮水机非常受欢迎,饮水机让大家生活质量提高很多。但是没想到疯狂饮水机传销搅乱小镇,称买饮水机能拿到全额返利,近两百人被骗1600万元。揭秘饮水机骗局 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