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潮机拍照感人 [热事件]
2018-05-17 19:11:2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千元潮机拍照感人 [热事件]

近几年来,更换手机的节奏真是太快了,如果要在手机中选出一个最常用的功能,那么拍照一定不会落榜。现在千元潮机拍照感人,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绝不会比任何旗舰要差,但是你知道千元机拍照手机哪款最好吗?

大观千元拍照手机推荐

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多,现在好多旗舰机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度,但是你知道千元机也同样是手机市场追棒。对于好多人来说觉得千元机只是备用,现在千元潮机拍照感人,下面我们来看看热门千元机型拍照手机推荐。

1、荣耀9青春版:荣耀9青春版是荣耀去年底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千元全面屏手机。外观方面,荣耀9青春版采用极光双面2.5面玻璃+塑料边框设计,正面为全面屏,背面则为流光玻璃后壳,前后双摄与后者指纹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颇为不错。

2、魅蓝Note6:魅蓝Note6是去年8月份魅族推出的旗下首款高通处理器手机,备受关注。外观方面,魅蓝Note6采用成熟的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与正面指纹Home键,背面则为纳米注塑天线金属后壳,背面设计有双摄像头与4LED跑马灯闪光灯,设计成熟颜值很高。

3、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X是华为旗下荣耀去年十月份发布的一款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如今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背面采用纳米注塑天线金属后壳设计,双摄像头设计在天线条线上、后置指纹传感器,颜值在千元机中还不错。

4、诺基亚6二代:诺基亚6二代是HDM今年初刚推出的一款千元手机,属于去年诺基亚6的升级版。外观方面,诺基亚6二代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为简约的2.5D弧形玻璃,背面为隐藏式U型天线金属后壳设计,其中摄像头、指纹传感器、logo采用中间对称设计,并且在金属边框上加入了一道线性铜线亮边,在光线下会呈现出类似呼吸灯亮边效果,外观辨识度高,设计成熟,颜值不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宠物墓地受追捧 [热事件]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现在越来越多家庭都会买宠物回来养,所以大多数人去买一只宠物在身边相互为伴,但是宠物与人都是一样,都有生老病死的时候。说起墓地相信大家只有听过人有墓地,但是现在就连宠物

主人花24万为爱犬美容 [热事件]

对于爱狗人士来说,把狗狗买回家之后,自然是要细心对待的了,尤其是有些人还会将其当成孩子般进行打扮,所以在宠物美容这方面的市场也是比较大。就像接下来要说到的这位主人一样,就十分大方的花24万为爱犬美容了,

千元买减肥代餐粉 [热事件]

如今是一个看身材、看脸蛋的社会,所以减肥和整容成为了爱美人士的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然而我们生活上的减肥方式有很多,花钱吃减肥代餐粉就是其中的一种。近日,一个女子花千元买减肥代餐粉,虽然坚持吃了一个月减

女子花千元买代餐粉 [热事件]

减肥这个词已经成为爱美人士茶余饭后的共同话题,现在的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吃减费药、或者通过运动消耗体力等等。近日,一个女子在运动时,被人推销一种代餐粉减肥的方法,通过了解了之后,该女子花千元买代餐粉

小米成立独立相机部门 [热事件]

现在国内以“拍照手机”为主打卖点的智能手机品牌有vivo和oppo两大生产商,但是这并非是最终的结果,在不久的将来,国内智能手机品牌都将以此当卖点,日前小米成立独立相机部门的消息从内部传出,欲打造世界顶级水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