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中国网站购入东京奥运伪纪念币 [热事件]
2018-05-18 15:53:3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男子中国网站购入东京奥运伪纪念币 [热事件]

据日本媒体5月17日报道,日本警视厅生活经济科于16日逮捕了大阪市一公司职员,因其涉嫌以商业目的持有伪造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o残奥会纪念币。嫌疑人称,“在中国的购物网站上发现的,觉得肯定好卖,所以就进了一批。”

大观购物网站销售纪念币

据警方表示,东京奥运会会徽于今年1月注册,嫌疑人持有的伪造纪念币刻印着会徽“方格花纹(组市松纹)”的图案,且其设计与2016年日本政府为纪念奥运所发行的一千日元硬币相似。

据报道,嫌疑人从中国共网购了80枚这样的纪念币,两枚一套放到网上拍卖。平均拍卖价格在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6元)左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到了65岁还不退休? [热事件]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16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日表示,将65岁以上老人视作“高龄者”并不现实。日本政府要为那些在65岁以后还希望坚持工作的人商讨建立可持续工作制度。日本人口大量减少 日本政府16日召开的讨论日

700名老人被骗千万 [热事件]

现在有很多老人闲来没事做,就会收一些文物来研究,同时,一些不法分子利用高价回收藏品为幌子诈骗。近日,老人以为家中藏品能被高价回收,却没想是个骗局,而且,被骗的人都70岁以上的老人,有700名老人被骗千万元。

《向左侧卧的裸女》1.57亿美元成交 推荐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7点(纽约时间5月14日晚7点),全球拍卖史估价最高的《向左侧卧的裸女》在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专场中以1.25亿美元起拍,1.39亿美元落槌,成交价为1.5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9602亿

日本大米欲开拓中国市场 [热事件]

虽然国内也有不少地方所产的大米很受欢迎,但市场是具有全球性的,所以在生活中,也不难看到有些进口大米也被商家摆出来卖。都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在看到国内有消费者会买进口大米这种情况后,近期有消息称日本大

东京开幕式票价 [热事件]

据日本媒体5月15日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方案已经初步确定,但让人意外的是,东京开幕式票价高得离谱,更是吓坏了各路网友,据悉,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1.7万元人民币。东京2020年奥运会 日本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