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留下2000美元小费 [热事件]
2018-05-19 09:51:47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点外卖留下2000美元小费 [热事件]

在国外一些消费场景中,给服务员一点小费是很常见的事情,但如果说有顾客点外卖留下2000美元小费的话,这种事情未免还是令人有些意料不到。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或许是哪个有钱人家大手笔给了这么多小费,这也是有可能的情况,可实际上,这次这位顾客点外卖留下2000美元小费的背后真相却令人感到很温暖。

大观司机得知女子情况给了大笔小费

据报道称,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家餐厅里,就有一位服务员遇上暖心顾客点外卖留下2000美元小费的事情了。原来,在5月13日那天,有一卡车司机到了该家餐厅点了一份起司汉堡外卖,由于厨师不小心做错餐点,所以服务员就跟这位顾客闲聊了起来。

大观客人点完外卖给了小费

虽然最后做好的外卖姗姗来迟,可对方不但完全不介意,还留下了1000美元小费,这可让服务员吓坏了,因此反复向这位客人确认。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该司机离开一小时后又再次回到餐厅买了一个派,这次也一样再留下了1000美元的小费,这可让服务员很是感动。

而经了解,该顾客点外卖留下2000美元小费是因为他得知这位服务员的生活状况不是很好,就如该服务员说的,“自己已经失业好多年,只能待在家里照顾小孩”,所以该司机表示自己觉得应该帮助她,所以就在点外卖时留下了这么一笔钱。

可以说,这样的真相确实是很令人感到暖心的,当人与人之间舍得互帮互助了,那么社会想必也会更加的美好。当然,这也并不是在宣传让大家在消费时,多给些小费,而是让大家在遇到该帮助的人时,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量去帮助,毕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奥尼尔出售一处房产 [热事件]

奥尼尔是一位已经退役的球星,自从2011年夏天从球场退役,这位前NBA明星将他的生活重心转移到了生意场,近日,奥尼尔出售一处房产标价2800万美元,如此昂贵的房子得要多有钱的人才能买得起?奥尼尔 前NBA超级球星奥尼

美元指数短线走弱过去 [热事件]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5月18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6.3763,在美元指数短线走弱后,如今美元、美指、美债三线上涨,那么未来美元走势会如何,人民币会受影响大幅贬值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最新美元对人民

吃20串烤肉给1400元 [热事件]

如今,烧烤成了人们最喜欢的美食小吃之一,到了晚上大街随处都能见到一些烧烤店。一有空约上几个朋友撸撸串,配带上冰爽的啤酒,那简直就是太爽了。但是大家见过吃烧烤给小费的吗?近日,在江苏苏州张家港的一个烧烤

苹果与三星专利官司,苹果:应赔我10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两大手机龙头苹果与三星的7年官司本周在加州地方法院持续鏊战。苹果的诉求很简单,坚持三星应就侵害的设计专利赔偿10.5亿美元。双方这场官司的争议重点在于三星该赔多少

《向左侧卧的裸女》1.57亿美元成交 推荐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7点(纽约时间5月14日晚7点),全球拍卖史估价最高的《向左侧卧的裸女》在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专场中以1.25亿美元起拍,1.39亿美元落槌,成交价为1.5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9602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