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药业被立案调查 [热事件]
2018-05-22 17:08:3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常山药业被立案调查 [热事件]

根据今日最新报道得知,常山药业对外发布了最新公告,表明常山药业被立案调查的原因,在公告中,显示因临时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常山药业进行立案调查,在此期间,常山药业将积极配合调查。

大观常山药业涉嫌信披违规

据了解,一周前,即5月15日,常山药业宣布全资子公司治疗ED(勃起功能障碍)的产品“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剂”,获得了GMP证书,将能够于不久后上市并销售。所谓的枸橼酸西地那非也被称为万艾可,俗称也叫“伟哥”。

常山药业在公告中还表明,国内勃起功能障碍患者的人数约有1.4亿人,假设其中有30%接受治疗,人数将达4200万人,未来中国潜在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百亿元级别。结果使得常山药业的股价在次日两天,即5月16日、17日这两个交易日内连续涨停,区间累计涨幅达20.56%。

对此,深交所在5月16日向其发出问询函,并要求常山药业说明数据的来源与其准确性。随后常山药业发布补充公告称,“国内ED患者人数约1.4亿人”的数据系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检索并节选自部分券商研究报告的表述,未对数据来源、计算方法和准确性进行核实。

5月17日晚发布最新公告,常山药业的高管高树华、丁建文、黄国盛减持了所持公司部分股票。5月18日,深交所在监管动态中称,常山药业信披涉嫌违反相关规定,截止22日上午,常山药业被立案调查,并发布公告表示因临时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且已收到来自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7年度中国艺术发展研究报告》首发 推荐

《2017年度中国艺术发展研究报告》首发直言文艺除积弊才有真发展“一些创作者捉摸上级领导的喜好、倾向、热点,热衷于表现当下的、局部的、表面的现实。”“曲艺在当代的发展,基本堕入恶性循环的境地。”“市场发展

故宫《千里江山图》“体检”报告回应伪作质疑 推荐

2017年在故宫展出的宋代《千里江山图》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也有部分质疑的声音——有观点从画作接缝处印章对不上、蔡京题跋与惯常体例不同、蔡京题跋与画心对不上等方面,判定此画为伪作,并认为作者并非

故宫回应《千里江山图》伪作质疑公布“体检”报告 推荐

如此大规模的检测故宫数十年来头一回公布“体检”报告故宫回应《千里江山图》伪作质疑资料图: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去年在故宫展出的宋代《千里江山图》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也有部分质疑的声音——有观

女子坐地赶报告 推荐

原标题:地铁站女子坐地赶报告至凌晨站长心疼搬来椅子5月10日夜晚,武汉地铁3号线三角湖站值班站长黄雪莲,在夜晚巡站时发现一位姑娘坐在地上“玩”电脑。黄雪莲以为她是在等人,便上前寻求是否需要帮助。这位姑娘说

《2018全球艺术市场报告》:从数据挖掘到价值发现 推荐

2007年至2017年全球艺术品市场份额构成(制图张海宁)□□瞿丹日前,瑞士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巴塞尔艺博会”)联合瑞银集团发布《2018全球艺术市场报告》,这也是文化经济学家克莱尔·麦克安德鲁加入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