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女友皆为男性 [热事件]
2018-05-23 11:13:4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6个女友皆为男性 [热事件]

当一个人正在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突然发现网上有个美女头像的人加你为好友,这时候的你会做出什么反应?可能绝大多数人都会通过的,最近报道一位男子先后交6个女友皆为男性,进而曝光网上征婚“网恋”骗局套路多的陷阱。

大观警方破获婚恋网站诈骗案

根据报道表明,今年56岁的王某,在“世纪佳缘”婚恋网站上注册了个账号,并认识了一位名叫李思颖的“美女”,待渐渐获得王某的好感后,向王某透露自己曾交过一个男友,男友在其孕期找了小三,后来去找小三理论时,又被男友打到流产,所以想通过婚恋网站找寻另一半。

没想到这一悲惨经历让王某对她心生怜悯,两人确定关系不久后,这位名为李思颖的“美女”,开始以买衣服、创业进货钱不够、家中出事为由向王某要了80000多元,王某转了钱两个月后,“美女”便以彼此性格不合适且父亲过世需守孝三年为由,表示不能跟他结婚,于是又向他介绍了自己的闺蜜“黄佳慧”。

大观男子假扮女性网恋骗22万

“黄佳慧”与王某聊天过程中,告知王某自己因同居的男友吸毒而分手,随后两人在通话中,王某发觉她声音甜美,善解人意,于是很快便确立了关系,此后,在交往过程中,“黄佳慧”以过生日、请客吃饭以及生病等为由,向王某借了11万元,王某几乎有求必应。

然而,悲剧的是,除了李思颖和黄佳慧这两位“女友”之外,之后在网上征婚的婚恋网站上又陆续认识了4名女子并开始了“网恋”,殊不知网上征婚“网恋”骗局套路多,意识到被骗后报警,才发现自己交的6个女友皆为男性,王某因此一共被骗了22万元!

目前,警方已成功捣毁该网恋诈骗团伙,成功抓获27名犯罪嫌疑人,王某的6个女友皆为男性,王某遇上的,实则是一个以男性假扮女性在婚恋网站上实施诈骗的诈骗公司,警方提醒,这些网上征婚“网恋”骗局套路多,一定要认真核实对方身份,一旦涉及钱财问题就要提高警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又一庞氏骗局曝光 [热事件]

近日,自e租宝、钱宝网、云联惠等平台被查封后,又一庞氏骗局曝光被证实诈骗。根据深圳南山警方通告,普银币涉嫌集资诈骗,涉案金额高达3亿元,目测预计受害者超3000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又一庞氏骗局曝光被

男子遭遇套路贷 [热事件]

现在有不少的贷款平台,而且也能随处可见一些借贷低利息的小广告,这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看到就犹如是救命稻草。但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陷入了套路贷,就有一名男子遭遇套路贷,明明是借款一千,到头来却要还上百万,

人人车前员工爆料 [热事件]

其实现在不少的朋友都会选择买一辆车来代步等等的,但是你买车会去哪里买呢?钱不够的朋友的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因为没有中间赚差价。但是近日,人人车前员工爆料,人人车公司和多家车行有利益关系,这是怎么回事呢?

借千元欠下百余万债务 [热事件]

网络借贷1000元人民币,一年多后,累计债务竟高达100余万元。“这是一起新型的‘套路贷’诈骗。”河南郑州新郑市公安局22日向媒体通报,他们近期成功打掉一个以无抵押贷款为幌子的“套路贷”诈骗犯罪团伙,27名嫌疑人

普银币骗局曝光 [热事件]

近日,关于普银币骗局曝光引起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那么这个普银币究竟是何方神圣呢?它又是如何打着虚拟货币的旗号疯狂圈钱的?14日,深圳警方通报了一起以发行虚拟货币为由行诈骗之实的集资诈骗案,“普银币”被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