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的钱无故消失了? [热事件]
2018-05-23 13:57:5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银行卡的钱无故消失了? [热事件]

22日上午,在南安务工的河北人王女士来到梅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农行卡仅有的3800元被他人取走了。王女士今年60多岁,今年4月从老家来到梅山一家公司务工。领到1000余元工资后,她就想把1000元存进自己的农行卡里,余下的工资作生活费。

大观银行卡余额被取走

20日上午,王女士独自来到梅山镇区一家农业银行。由于是周日,银行只有自助区的ATM可以存款。当她走进自助区准备存款时,一位50多岁的男子微笑着来到她身边。“你好,我是农业银行的大堂经理,请问是要存款吗?我来替你服务。”该男子穿着白色衬衣,衬衣口袋旁还绣着“大堂经理”4个字。对此,她深信不疑,把银行卡递给该男子,说自己想存1000元。

该男子接过银行卡后,便将卡插进ATM机,随后站在一旁,让王女士输入密码。当着男子的面输入银行卡密码,看着ATM进入操作页面,男子接过王女士递过来的1000元,将其存了进去。很快,王女士的手机接到短信提示,1000元已存入,目前余额3800元。男子随后点退卡,并拿着一张农行卡递给她,说已经存好,请王女士慢走。接过农行卡后,她开心地走了。

21日上午,王女士因急事想取点钱出来,当输入密码后,柜员机却提示密码错误,这让她很吃惊。22日一大早,王女士再次来到银行,请银行的工作人员帮忙取钱,工作人员查询后,称这张卡不是她的。这让王女士惊愕,慌忙让工作人员查查。

再次查询后,工作人员告诉她,20日,有人从她的卡里取出3800元。“怎么可能?我有开通短信通知功能,存款的1000元有短信通知,没收到取款的短信通知。”王女士根本不相信这个结果。当工作人员告诉她银行卡的短信通知的手机号码已经更改,并建议她报警处理时,王女士才知道自己遭遇骗子了。辛辛苦苦打工1个月的钱被骗取走,王女士很伤心。到梅山派出所报警时,她当场痛哭起来。

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当中。民警提示,在输入银行卡密码时,一定要避开陌生人,提高防诈骗意识,有需要帮助应向银行咨询台工作人员咨询,切勿轻信他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社保资金被侵吞 [热事件]

员工购买社保是想着到退休的时候有一份养老保障,可是唐山开平区一些煤矿工人的社保资金被侵吞,钱却查不出流向了哪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工人自己掏钱买社保,结果钱没有进社保部门账户,那么这些钱到底是谁侵吞了

弃用银行卡8年年费滚成5千 [热事件]

前段时间,曾有报道称武汉有一名女子突然收到银行的短信,说她的银行卡已经欠费5000多元,起因竟然是8年前一张没有注销的银行卡。据这家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位女士持有的银行卡每年有50元的年费扣除,由于她没有及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亿 [热事件]

坐在看守所的提审间,虽然戴着手铐,隔着铁栏,张磊(化名)依然面无表情。剃了板寸的他,不开口时显得有些低落。张磊说,自己的偶像是特斯拉的马斯克,自己的梦想是用互联网的便捷,改变人们的金融生活。现实里,作

卡还在身上钱不见了? [热事件]

卡在手,钱不见了!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别慌!警方提醒:卡被盗刷后的300秒,是止损冻结的“黄金时间”,抓紧做好这些事情就能挽救你的钱包。希望用不到,必须得知道!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 1、第一时间向发卡行电话挂

“区块链”加上普洱 [热事件]

比特币崛起以来,虚拟货币热潮不断,区块链站上新风口,然而这些“新事物”也被不法分子利用,进行新型诈骗。5月14日,深圳南山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一起以发行虚拟货币为名、行诈骗之实的集资诈骗案。虚拟货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