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112名乘客逃票 [热事件]
2018-05-23 14:17:3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成都地铁112名乘客逃票 [热事件]

对于在成都地铁有乘客跳闸逃票的事件多数人应该都很关注,而且有网友在网上看到视频后更是热议不断的,那么在成都地铁112名乘客逃票之后又怎么样了呢?这些乘客会不会受到处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成都地铁乘客跳闸逃票

据了解5月19日晚,成都草莓音乐节散场后,约6500余名市民同时进入成都地铁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乘坐地铁,因该车站短时间内迅速聚集客流较大,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按照前期研判制定的应急预案采取强化客运组织措施,适时进行客流管控,车站总体客流秩序平稳。

大观跳闸乘客106人补票

但是却发生了成都地铁112名乘客逃票的一幕,原因是乘客集中排队进站时,少部分乘客不愿等待,选择了翻越出站口闸机进入车站的不文明行为。经过对实时监控的初步排查和数据比对确定人数之后,有106人在当天出站时已主动补票,截至目前仍有6人尚未补票。

对于乘客逃票的行为,成都轨道交通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和诚信是城市轨道交通有序运行的基本准则。在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支持下,成都地铁正在通过票务系统、电子支付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核实当晚翻越闸机的乘客信息,一旦确认身份,将一律列入成都地铁不文明乘客“黑名单”。对于不主动补票者,还会将其逃票行为纳入成都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

所以乘客跳闸逃票的行为,成都地铁也发布了声明,“声明”发布起一周内,希望6人未补票的乘客主动联系补交车票款,逾期未交,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相关条款进行处罚。文明乘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应该遵守,出行中大家也要共同营造文明的环境,切勿做出违法违规的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广州出租车拟新规 [热事件]

出租车是人们除了公交和地铁以外,出行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种,但在这期间,的士拒载、绕道、不打表、没发票等等情况,都成为了市民们的投诉热点,日前广州出租车拟新规,乘客遇到这8种情况可以拒付车费。广州出租车出

成都邛崃发生命案 推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伍力)5月23日凌晨,成都邛崃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邛崃”发布消息:2018年5月22日9时许,该局接群众报警,牟礼镇迎祥村11组一农宅内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的命案。该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在成

乘客被擅收停车费 [热事件]

现在的网约车不仅有快车,还有预约顺风车,价格也比较优惠,所以备受市民们的喜欢。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个武汉乘客通过滴滴打车叫了一辆快车,然而到达目的地,乘客被擅收停车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乘客被

北京地铁将有望刷脸进站 [热事件]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无论科技以及经济等等都是最发达的了。然而前段时候北京已经开通了全网试运行扫描二维码进站了,在试运行的20天之内,已经超500万人次选择刷码进站了,据悉,北京地铁将有望刷脸进站,在今年之内推

乘客集体跳闸逃票 [热事件]

在5月初,一大批有关于动车的新规开始施行,事关吸烟、逃票等等行为,但是最近在成都地铁却发生了大批乘客集体跳闸逃票事件,对此,成都地铁被质疑应对大客流的措施不到位,乘客逃票更是被公众怒批。不愿排队买票跳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