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新机确定 [热事件]
2018-08-31 13:59: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全面屏新机确定 [热事件]

小米手机在市场上比较一款手机品牌,重要是性价高,而小米MIX系列发布,更是受到大家青睐。现在小米全面屏新机确定了,小米MIX3采用了滑盖式设计,起窄下巴,据悉,华为荣耀Magic2手机跟新旗舰小米MIX3手机撞脸。

大观小米MIX3亮相

小米MIX系列手机主打黑科技概念机,有着“全面屏之父,”之称。新旗舰小米MIX3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现在小米全面屏新机确定,屏占比最接近100%,没有刘海屏以及下巴。那么,小米MIX3多少钱呢?

没有任何预兆,林斌晒出小米MIX3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没有刘海下巴控制的很窄,至于新机的展现形式,不少用户看图片猜测应该是滑动设计,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现在,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新一代全面屏采用的是滑盖形式的,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应该是通过将屏幕向下滑动,然后前置镜头展现出来,从小米的配置来看还是双前置摄像头。

对于这款新机,雷军还在微博上表示:“我会逼着同事们加快量产速度,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现在问题来了,既然官方没有提MIX3的型号,那么这款新机可能会是别的型号。按照林斌的说法这款新机十月的时候就会发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OK镜是什么 [热事件]

近期有最新数据表明,中国的近视患者人数已经达到6亿多人,其中,青少年的近视率高居全球第一,对此,我们该如何正确预防近视成了重要命题,据说OK镜就有这样的作用,OK镜是什么都了解吗?购买OK镜需要多少钱?购买O

雷军再曝光小米MIX3 [热事件]

自6月份oppo旗舰FindX面世后,滑盖式全面屏突然成了手机全面屏时代,手机很好的一个设计方案。30日晚上,雷军发微博再次曝光了小米MIX3,称小米MIX3才采用滑盖形式的新一代全面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今天早上

索尼XZ3发布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说起索尼,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了,前几年来,索尼在我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而且索尼是一个老品牌的手机。但是现在索尼推出了新款索尼XZ3,那么,你知道索尼XZ3发布什么时候上市吗?索尼XZ3配置怎么样 相信有关

小米印度移动支付将推出 [热事件]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印度移动支付将推出,而如今的印度街头,人们可通过本地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Paytm进行二维码支付。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小米推出的移动支付能否与印度本土的Paytm一争高下呢?移动支付 小米公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多少钱 [热事件]

在假期当中家长们想要带着孩子去游玩的话都会选择一些游乐园、欢乐谷等地方,像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想要前往的话,当然要知道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多少钱了,还有广州长隆好玩吗?广州长隆怎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