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价格上涨 [热事件]
2018-09-01 13:05: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菜价格上涨 [热事件]

香菜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近段时间一直都是香菜价格的消息,因为香菜价格上涨很不寻常,不少人纷纷咨询香菜价格为什么会这么贵,而且现在部分地区价格已经上涨到28元一斤,这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为什么现在的菜价涨价会出现疯涨呢?

大观今日香菜一斤多少钱

不得不说,现在猪价价格下跌,反而香菜价格上涨了,很多市民都在质疑着其中的问题,但是我们也无法获知,毕竟菜价上涨其中原因很多,这次的上涨是不是与雨灾有关系呢?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大部分蔬菜都在上涨当中,特别是香菜价格。据市场上卖菜的奶奶说,现在的菜价明显上涨了,之前是一公斤才3块多钱,但是现在可以卖到4到5元一斤不等。

再贵的蔬菜也会有人买,因为我们都知道蔬菜有着很丰富的营养。但是现在28元一公斤香菜,会不会贵的很离谱呢?目前部分菜价在8到10元一斤,部分菜价更加是超出了这个范围之内。

香菜价格上涨,这对于很多种植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一些饮食的餐厅来说是一个坏消息了。现在香菜价格上涨,更大的原因或者就是因为某些农田被水淹了,导致菜的产量比之前减少了,导致市场供不应求。

一公斤香菜多少钱?大家都十分清楚了,据悉目前香菜价格不会出现下跌的状态,只会持续上涨,因为现在受到雨灾的影响,部分市场上更加是出现了“香菜难求”现象,或许过段时间香菜价格就会下跌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绿色翡翠价格差异如此之大,绿色翡翠价格上涨了? 推荐

说到翡翠,绿色似乎成了翡翠的代表色,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翡翠以绿为贵”,在各大拍卖会上,绿色翡翠总是被拍出了天价。但是目前的市场上我们会发现绿色翡翠几百元到几千上万元甚至是几百万的情况都,都说绿

黄金供应量减少4% [热事件]

随着中国收紧对黄金开采的审查,中国黄金供应总量减少4%。在储量下降之时,黄金行业必需加强成本管控。区块链是一种非常酷的技术,但是不会影响黄金需求。黄金市场可能会对美元以及美国加息的前景着迷。但还有一个因

脐橙价格上涨近3成 [热事件]

冬天的时候,会有很多种类的脐橙大量出产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赣南脐橙了,赣南脐橙皮薄果大、入口即化,吃的时候嘴里没有渣和丝。最近有媒体报道,因产量大幅下降导致脐橙的价格上涨了30%左右,但是赣南脐橙仍是供不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 [热事件]

北京时间10日消息,黄金价格上涨至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推动金矿公司股价上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刺激避险需求。在朝鲜接连进行导弹试射之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出可能施以“烈火与雷霆”的警告,这

光伏上下游产品价格上涨 [热事件]

国内普通光伏电站享受上年优惠电价的并网截止时间——6月30日原本是每年光伏市场的一道分水岭:在此之前,光伏产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在此之后,交易清淡、价格下降。但今年这一魔咒似乎已被打破。记者从上周在合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