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热事件]
2018-09-03 09:34: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热事件]

现在是九月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到就要迎来十一黄金周了,是不是很期待呢?其实,不少人都在计划着国庆节外出游玩的,毕竟也是最热闹的节日之一,但是国庆节高速免费吗?这个问题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大观国庆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当然是免费的,不过在中秋节高速就是不免费了,现在国庆节到了,高速也是免费的,但是高速免费是什么时候呢?据悉,2018年10月1日0点到2018年10月7日24点是高速免费时间,这个一定要知道哦!

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如果不想缴费,就要赶在免费期间下高速路。

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如果从ETC车道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走ETC车道无法通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庆节假期火车票今开售 [热事件]

现在虽然距离国庆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好多人最关心的国庆节火车票,好多人都会趁这个假期出去旅游的,所以国庆节假期的火车票是特别抢手的。现在国庆节假期火车票今开售了,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提前购票。国庆节火

国庆节旅游去哪好 [热事件]

国庆节放假多久时间?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因为每年的国庆节放假都是一个星期的时间,所以不少人都会计划着要外出游玩的,但是今年国庆节旅游去哪好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玩的地方推荐!国庆节出国游适合吗现在是

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 [热事件]

每逢节假日,你可能会选择回家,也有可能约上几位好友一起远行,今天是9月1日,国庆节距今也就1个月的时间,不过为了避免闯入拥挤的人潮和景点,事先了解下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也是很有必要的,国庆节旅游较为冷门的景

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是什么时候了吧!每一年的国庆节固定在10月1号,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国庆节的,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但是现在好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的,那么,你知道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吗?国庆节高速免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热事件]

  自从国家实行节假日免收高速公路过路费后,人们的出行更为方便的同时,也节省了不少费用。国务院办公厅特规定我国收费公路在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为:春节7天、清明节3天、劳动节3天、国庆节7天四个国家法定节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