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热事件]
2018-09-03 14:09: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热事件]

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节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中秋国庆节国家会规定放假的,所以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因为可以跟家人一起团圆,或者是出去旅游,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但是现在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

大观中秋节放假几天

现在已经是九月份了,距离中秋国庆也不远了,其实现在好多人是非常关心中秋国庆放假安排的,好计划提前购买好火车票,如今大家期待的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但是许多人问中秋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吗?那么,我们来看看。

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星期一)补休。中秋节加班工资:9月22、23日二倍工资,9月24日三倍工资。而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7日放假,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加班工资: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2018中秋节是高速公路不免费。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热事件]

一到国家节日假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高速是否免费,今年的中秋节就快到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今年的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所以要出行或回家的车主们要注意啦!不过,虽然今年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但车流依然很多,出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 [热事件]

距离国庆节还有一个月时间,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国庆节的到来。国庆节有7天假期,不少选择去旅游,去个好地方好好享受一下。但是,去哪里旅游好?这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2018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呢?十一去哪里玩

国庆节火车票开售 [热事件]

国庆节准备到了,据悉今年国庆节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而且高速也会是免费通行的。不过,有的朋友就会计划着外出游玩的,毕竟也是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现在国庆节火车票开售了,不过昨天一预售火车票就已经很紧张了。

中秋高速不免费 [热事件]

天气炎热的夏天总算过去了,进入九月,大家是不是发现早晚已经开始有点凉意了,这是因为中秋节马上就要到来了,这就意味着大家中秋放假回家团圆日子也要来啦!但是自驾车回家的朋友要知道,中秋高速不免费。中秋不在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热事件]

大家是否发现最近的气温逐渐转凉了,现在已经进入9月份了,而这个月我们将迎来3天小长假,与此同时,国庆黄金周的火车票也可以开售了。现在中秋国庆放假通知新鲜出炉了!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吧!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9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