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正式发布 [热事件]
2018-09-03 17:23: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9正式发布 [热事件]

好消息传出来了,你知道是什么好消息吗?那就是苹果最新款手机要上市发布了,不得不说,这款手机备受全世界人们关注。据悉,苹果9正式发布了,将会在九月份中旬举办发布会,是不是很期待呢?

大观苹果9外观十分惊艳

所有果粉们,你们准备好钱就可以了,因为苹果9即将要开售了,一下子成为了焦点,网友纷纷表示想要抢购。据了解,今年的苹果9售价很亲民,售价会在4800元左右,9月份苹果9正式发布了,一个月的工资就可以买得到了。

苹果无论是在消费者的心中还是在众多手机厂商的心中都是楷模一般的存在,不过在苹果未发布iPhoneX之前,苹果的日子不是那么好过。主要的原因就是苹果没有创新性了,在之前iPhone4发布时苹果简直被神话了,甚至说苹果改变了世界。当然这样说有点吹嘘了,不过也从侧面说明了iPhone4的创新性很大,对于苹果而言iPhone4绝对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所以在很多人的心中会觉得苹果是一个具有十足创新力的厂商,但是从iPhone6开始一直到iPhone8中间那么多代产品,在外观方面居然变化不大所以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就质疑苹果的创新能力了。

言归正传,大家都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是在九月份,今天我们要说的是iPhone9,这款产品目前虽然还没有上市不过消费者对它的期待还是挺高的。毕竟这是苹果的年度旗舰,还有就是2018年里很多安卓厂商的创新力还是不错的所以消费者同样对苹果有很多期待。

目前iPhone9虽然还未上市不过网上关于iPhone9的消息倒是不少,从网上传出关于iPhone9的消息而言在外观上iPhone9可能不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不过在价格上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苹果了。大家都知道苹果在近期已经从世界第二滑落到世界第三了,苹果为了照顾销量在价格上降低不无可能。据悉iPhone9的价格仅599美元,折合人民币才4800元左右,看到苹果如此的给力甚至有网友说苹果开窍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自驾车首宗交通事故,遭后方车辆追撞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一直未证实自驾车研发专案,但上个月一则官方记录终于证实它的存在。加州车辆管理总局(Department△of△Motors△Vehicle,DMV)的交通事故纪录显示,苹果的自驾车于

短信轰炸不停 [热事件]

现在人们几乎人手一台手机,有的甚至更多,但是手机用户对于手机产品的使用体验却一直在下降,尤其是苹果手机的消费者,垃圾短信轰炸不停,这让不少消费者都苦恼不已,据说苹果手机用户举报后客服也没辙!苹果手机常

苹果App Store规定:所有新程式都要明列隐私政策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于上周五(8/31)宣布,自今年10月3日起,所有新提交或更新的程式都必须明列隐私政策,不管是要直接于App△Store上架或是通过TestFlight展开外部测试的行动程式都受

小米mix3上市时间 [热事件]

小米手机不得不说太好了,毕竟这也是国产手机,备受全国人们关注,其实我们最喜欢的还是小米有新款手机上市。据悉,现在有消息传出小米mix3手机了,而且小米mix3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了,具体是什么时候呢?小米mix3怎么

苹果自动驾驶事故 [热事件]

近年来,有关苹果汽车的传闻一直不在少数,但始终没有得到正式的确认,苹果对此也是闭口不谈。近日,苹果自动驾驶事故曝光,据了解,一辆苹果测试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发生了追尾,在当地引来不少争议。但苹果自动驾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