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拼假攻略 [热事件]
2018-09-04 17:55: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秋国庆拼假攻略 [热事件]

好消息来了,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要到来了,这下子可以放大假了,是不是很期待这两个节假日的到来呢?据悉,今年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来了,最高可以拼假16天,你知道吗?我们来看看!

大观中秋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今年中秋节9月22日到24日放假,国庆节10月1日到7日放假。两个假期隔了6天。这不,已经有网友制定了两份拼假攻略。攻略一:国庆、中秋两个假期之间请年休假6天,拼出“中秋+国庆史上最长假期”16天;攻略二:国庆节后连休5天年假,拼出14天长假。

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台,你看到了吧?是不是很想要这么长的节假日呢?但是连休16天或者14天,时间有点长了,如果不是特别着急的事情,一般人都是不敢这样拼假了。据了解,今年节假日外出人数会上升,所有要计划外出游玩的朋友要提前抢票了。

除了抢票外,自驾出游的你,高速免费通行情况得了解。今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只有在国庆节的时候免费。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通行时间: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

当然啦,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出游,与其看人海,不如在单位加班呢,那么,福利待遇得了解:中秋加班工资:9月22、23日二倍工资,9月24日三倍工资。国庆加班工资: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节沈阳哪里好玩 [热事件]

每年的中秋节都会有几天假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一番,舒缓一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中国那么大,有很多地方还没去玩过,尤其像沈阳这样北较发达的城市,适合旅游的景点有很多,那么中秋节沈阳哪里好玩呢?今天小

国庆节抢票软件哪个好 [热事件]

听说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启预售了,你知道吗?其实,在二号的时候,国庆节火车票早已经开抢了。据悉,在开始预售当天,部分地区火车票已经出现禁止的迹象了。不过,国庆节钱抢票也是需要技巧的,究竟国庆节抢票软件哪

双节如何拼出完美长假 [热事件]

对于上班族来说,熬过了炎热的7、8月之后,休假的好日子就要来临了。进入9月,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国庆的假期就马上到了,据说今年的中秋+国庆可以拼出16天长假,这是真的吗?那么双节如何拼出完美长假呢?教你双节拼

中秋国庆火车票难买吗 [热事件]

中秋节临近,这也就意味着国庆节也不远了,双节的到来,大多数朋友最在意的就是购票的问题了,因为每到节假日抢购车票都是很常见的,那么中秋国庆火车票难买吗?大部分人买不到票会心急如焚,那怎么增加买火车票的几

2018国庆去哪里玩人少 [热事件]

早在前一个月开始,不少的超市、门店都已经开始销售月饼了,随着中秋节的气息渐浓,当然距离国庆节的长假也就不远了,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相差六天的时间,所以不少人也都计划着拼假出游什么的,但要是不拼假在国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