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正式发布 [热事件]
2018-09-06 10:12: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努比亚Z18正式发布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8下半年,各大厂商都纷纷发布了自家的新产品,当然,努比亚手机品牌也不例外。就在昨日,万众瞩目努比亚Z18正式发布了,这款新机努比亚Z18采用了无边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8%。

大观努比亚Z18配置怎么样

说起努比亚,其实现在也有不少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特别青睐,加上现在努比亚即将发布新机了。据悉,这款新机努比亚Z18正式发布了,努比亚Z18配置、拍照功能非常强大。现在努比亚Z18是无边框水滴屏+骁龙845,而且努比亚Z18售价2799元起,你喜欢吗?

昨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机努比亚Z18。对于这款产品,用户们可谓是等待许久。从年初努比亚官方就开始预热,直到9月份才发布,这无疑令人产生疑问,努比亚Z18究竟在憋什么大招。在发布会上,努比亚副总裁倪飞给出了答案——AI深度学习开放平台ET(EvolutionTensor)。努比亚ET平台支持多种深度学习语言,兼容目前各类主流的AI训练框架,可以让多种AI算法融合,实现取长补短。

通过ET平台,努比亚针对CPU,GPU,DSP不同的硬件架构实施智能调度,机器学习效率提升200%,性能表现更加亮眼。除了硬件方面,软件方面也带来了明显提升。本次发布会上,努比亚Z18带来全新一代操作系统NubiaUI6.0。有了ET引擎的加入,努比亚Z18的运行速度、资源分配大幅提升,运用加载速度远超MIUI、EMUI等国内知名手机操作系统。

拍照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传统强项,在拍照部分,同样少不了EI引擎的身影。努比亚Z18集成了最新的NEOVISIONET技术,可以自动对拍摄的照片进行智能调整,甚至可以识别出所拍摄的照片是在雨后拍摄出来的,并可以对照片智能的处理。

可以这么说,ET技术贯穿了整个发布会,在手机上也是随处可见,称得上“黑科技”的称号。最主要的是,努比亚Z18的售价仅2799元起,性价比十分明显。如果你在寻找一部外观设计优美,性能强悍的手机,努比亚Z18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努比亚Z18怎么样 [热事件]

9月5日,努比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2018年新旗舰努比亚Z18。从外观上看,采用了无边水滴屏,屏占比的高达91.8%,这也是努比亚Z18最大的亮点。配置方面,努比亚Z18也采用了市场主流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可选择8GB+1

Canon EOS R 全片幅无反 懒人包 | RF 镜头及配件一览. 香港售价. 发售日期. 详细规格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继 Sony 及 Nikon 后, Canon 也正式加入无反相机的市场。在 9 月 5 日, Canon 正式发布首部部全片幅无反相机系统 EOS R 以及4 支 RF 镜头,为用家带来更好的摄影及拍摄体验。 EOS R 采用 3,030 万像素全片幅 CMOS

Canon EOS R 全片幅无反 懒人包 | RF 镜头一览. 香港售价. 发售日期. 详细规格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继 Sony 及 Nikon 后, Canon 也正式加入无反相机的市场。在 9 月 5 日, Canon 正式发布首部部全片幅无反相机系统 EOS R 以及4 支 RF 镜头,为用家带来更好的摄影及拍摄体验。 EOS R 采用 3,030 万像素全片幅 CMOS

华为正式发布EMUI [热事件]

现在有关于华为Mate20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据说,这款款新旗舰还搭载了地表最强芯,麒麟980芯片。然而,今天下午,华为正式发布EMUI9.0系统,而华为Mate20将会成为首发搭载EMUI9.0系统。华为9款机型启动EMUI9.0 今天华

努比亚Z18配置公布 [热事件]

今年下半年,各大厂商都发布了新产品,而努比亚手机品牌终于有动静了,今日努比亚Z18配置公布了!而且,发布会正在进行当中,据悉,新旗舰努比亚Z18也是采用了无边水滴屏设计,91.8%屏占比。新旗舰努比亚Z18发布 努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