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股价下跌 [热事件]
2018-09-06 11:02: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京东股价下跌 [热事件]

9月6日消息,虽然京东CEO刘强东已经回国,但目前,刘强东在美被控性侵一事仍在发酵之中,其中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京东股票。作为一支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股票,自刘强东性侵事件曝出以后,京东的股价便开始动荡不止。截止9月6日凌晨京东股价下跌达10%,这两日内,刘强东个人身家更是缩水近76.5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股价下跌10.64%

北京时间周(9月6日)凌晨消息,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京东股价收盘下跌10.64%,报收26.30美元,创2017年1月9日以来收盘新低;盘中一度跌逾11%。

大观京东股价下跌引关注

此前一日京东股价下跌5.93%报29.43美元。近两个交易日,京东累计跌近16%,市值蒸发超72亿美元,刘强东的身家也缩水11.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5亿元。

9月5日,Rosen、Schall、Pomerantz三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分别在官网宣布调查京东是否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并邀请投资受到损失的股民参与调查和可能的集体诉讼。

一旦被认为是隐瞒或发布不实信息,京东将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处罚。Stifel也下调京东股票目标价至39美元,此前为48美元;评级维持为买入。

此外,北京时间9月5日晚间,从明尼苏达州警方披露的消息来看,刘强东涉嫌的罪行为一级性犯罪。但案件具体的情况,还没有具体的官方信息披露,市面上大多的消息大多只是猜测。而京东的股价目前还处于震荡之中,后续的走势,或许要看案件后续的发展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京东网约车靠谱吗 [热事件]

近日,网约车可谓处在风口浪尖之上,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京东却被曝要推出网约车服务,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京东网约车靠谱吗?如今女性乘坐网约车频频发生性侵事件,让人们对网约车的安全性产生质疑,京东网约车

打击淘宝京东假货商人 大陆新法例明年实施需负刑责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在 2013 年底开始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将会在 2019 年 1 月 1 日正式实施,这项在 8 月底在人大常务委员会获得通过的法例,将会对网店作出规范,销售假货将需要承担刑责。现在在销售假货方面,只有个体户

京东CEO刘强东涉性侵被美国警方扣查 获释等候传唤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国网购巨头“京东”的创办人及 CEO 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卷入性侵风波,更一度被当地警方扣留调查。据外国媒体《Engadget》报道,当地警方于 8 月31 日曾拘捕刘强东,并进行一系列调查,最后于 9 月 1 日下午

京东也要做网约车? [热事件]

网约车平台进入市场以来,滴滴出行便是这项业务的领军人物,起着领头羊的重要引领作用,随着网约车的发展,在便利了市民的同时,也带来了威胁和隐患,据说京东也要做网约车?这是京东首次传出运营网约车的消息。京东

拼多多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热事件]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拼多多发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这是拼多多自赴美IPO以来发布的首份财报。拼多多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其股价一度涨近5%,随后涨幅收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