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限额怎么改 [热事件]
2018-09-06 18:08: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支付宝限额怎么改 [热事件]

现在手机上没有支付宝的80、90后应该说不过去了,支付宝用户绝大部分都是这类群体,不过自从支付宝限额新规定出来后,支付宝限额就限制了人们的消费,支付宝限额怎么改呢?2018支付宝限额新规定是什么?

大观支付宝支付限额多少

支付宝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支付平台,也是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在发展过程中,支付宝也在不断完善自身体系,前端时间才发布了延时到账功能,也就是我们俗称“撤回”功能,一旦转错账、被诈骗的资金都有机会退回账户。

但后来支付宝有了支付转账限额,消费者用户在使用时多少会被限制,所以希望能对支付宝限额进行修改,看看能不能放宽限制,支付额度也能更多一些,所以说支付宝限额怎么改呢?其实,支付宝限额无法人为修改,不同的渠道、账户限额不同,但可以查看自己的付款额度。

大观支付宝限额2018规定

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找到“安全中心”,选择“账户设置”,就会就可以看到“付款方式和额度”,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付款方式和付款额度。既然要使用支付宝,至少也要知道支付宝限额新规定是什么吧?

据悉,根据支付宝限额新规定,支付宝限额为单笔5000元、单日5000元、单月5000元、每年5000元(按自然年)。需要注意的是,用户身份证下所有支付宝账户的共用额度都只有这么多。如果一个身份证注册了两个支付宝账户,那么这两个账户的支付宝卡限额是共用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热事件]

支付宝功能很大,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是有支付宝的,毕竟支付宝里面的福利也是很多,所以成为了最方便的软件。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想要知道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但是现在有没有新的变化呢?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据了解

支付宝中国用户超7亿 [热事件]

这些年支付宝十分受热捧,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支付宝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有数据显示称目前支付宝中国用户超7亿,支付宝不仅能转账还能消费支付,有了支付宝后人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购物消费十分方便。支付宝 支付

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 [热事件]

近年来在网贷市场上,支付宝一直拥有很大的话语权,平台上主推的蚂蚁借呗、花呗已经成功走向了大众,也有越来与多的网贷平台正在入驻支付宝。但尽管如此,支付宝也不忘继续扩充自己的产品线,推出了支付宝备用金,宣

网商银行转账限额怎么办 [热事件]

网商银行对于我们而言是极为方便的,不仅提现到银行卡不用收费而且还是实时到账,所以不少网友都会通过将支付宝余额转入网商银行再转出来避免提现手续费。那么,网商银行转账有限额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网商银行转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的技巧 [热事件]

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你会选择哪个贷款平台,想必大部朋友会选择蚂蚁借呗这款贷款产品。放款快,随时可以还,利息也不算高,可是,蚂蚁借呗额度太低了,想提高额度,那么,提高蚂蚁借呗额度的技巧有哪些呢?怎样提升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