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个景区降价 [热事件]
2018-09-07 08:54: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314个景区降价 [热事件]

其实在以前的时候,你外出游玩的时候是否因为景区门票太贵不敢进去玩呢?相信大家都会这样的,毕竟部分景区门票也太贵了,让消费者难以接受了。但是现在,国内314个景区降价了,景区降价幅度超过30%。

大观景区为什么要降价

314个景区降价,这的确是一件好事,其实在很久之前,都有不少消费者要求景区价格降价,但是此消息没有得到重点关注,如今全国部分景区将会在国庆节之前降价了,是不是很期待降价的景区呢?不过,如今景区门票降价了,但是会不会影响景区运营呢?

有人担心,降低门票价格后,景区运营会受到影响,进而导致服务质量下降,一些景区可能会拿出明降暗升的应对措施。对此,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建立健全机制推动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是以景区合理运营成本为基础,重点剥离景区承载的“额外负担”,包括不合理的政府收费收入等,规范价格行为,相应降低门票价格。因此,不影响景区正常运营。随着景区门票价格的下降、游客数量增加,景区总的门票收入并不一定会减少,还有可能会增加。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上述意见明确要求,各地区不得避重就轻、流于形式、敷衍搪塞;不得明降暗升,在降低门票价格同时,提高景区内交通运输等其他游览服务价格,变相增加游客负担。唐晓云表示,景区门票降价,门票花费减少,对游客来说是一大利好。而对于景区来说,门票收入减少,短期收益会有震荡,但长期来看会产生倒逼的正向效应。

“景区如果只想着关起门来收门票,游客会越来越少,增长潜力也不大。”唐晓云说,门票降价,有助于推动景区转变发展思路、模式,通过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提升经营管理效率来吸引游客,从而加快摆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形成“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局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国314个景区十一前降价 [热事件]

对于国有景区降价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随着这多地出台国有景区降价方案,在157个景区门票已降价或免费之后,国庆节期间全国314个景区十一前降价了,所以对于广大的游客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具体是如何的呢?景区十一

浙江景区门票降价 [热事件]

好消息要来了,因为现在消息传出浙江景区门票降价了,是不是太开心了呢?其实,以前我们外出游玩的时候,看到景区门票太贵了都不敢进去看看,现在可以放心了,因为降价消息出来了。景区门票降价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就

峨眉山景区旺季门票降25元 [热事件]

早就听说我国国有景区降价,已经有157个景区门票降价了,而且还会有更多的重点国有景区降价,峨眉山景区应该不少人都知道,在四川省乐山市,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往的,有消息称峨眉山景区旺季门票降25元了,门票降价

多地出台国有景区降价方案 [热事件]

关于景区门票的问题很多人都很是关注,特别是有些重点的景区,其门票的费用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不过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有好消息了,多地出台国有景区降价方案,有157个景区门票已降价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国有景区

刘德华演唱会6万门票火速售罄 [热事件]

刘德华是大家都认识的明星,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平常都能看到一些明星开演唱会歌迷们抢票的事件,当然做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其演唱会门票也是非常抢手的,因为刘德华演唱会6万门票火速售罄,不过有售票的地方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