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2018-09-07 16:10:07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大观小米8青春版

9月来临,新的手机发布密集期又来了,一直采用机海战术的小米,自然新品也不会少,近日小米8青春版被频繁爆发,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么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小米8青春版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8青春版已通过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核准型号为M1808D2TE/C/T,与曝光的包装纸上的“D2T”的字样相吻合。将提供天空灰、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预计在9月中旬发布。

其他方面,该机拥有6.26英寸FHD+级LCD材质的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710(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提供4+64GB、6+64GB和6+128GB三个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AI美颜相机,电池容量为3350mAh。

小米8青春版预计售价多少钱?

在微博有不少爆料称,目前不少线下的商家已经开区小米8青春版的预售了,售价为1999元。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小米8青春版预的定位将会在小米8和小米8SE之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魅族16什么时候有货 [热事件]

魅族16在8月份开卖后,凭借着高配置和高性价比,迅速被称为“年度香机”,引得各大消费者排队抢购。但无奈魅族产能有限,货源一致跟不上市场需求,导致市场缺货严重。目前在魅族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上,都已经停止魅族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热事件]

买车是很多年轻人的奋斗的目标之一,但是买车并不是说买就买的,毕竟要花费很大一笔钱,所以买车最好选择在有优惠的时间段,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的钱包省下一笔。那么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计划买车的朋友要注

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 [热事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随之提高,外出旅游或者出差,很多人都选择乘坐飞机。但是飞机票价格对于其他出行工具的价格要搞很多,那么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呢?大家看完以下介绍你就知道了!飞机票

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 [热事件]

最近这些日子,全国多地的天气都不是那么好,甚至有许多地区因狂风暴雨的侵袭引发洪涝灾害,不过这几天终于能看见晴朗太阳了,这时候去三亚旅游可能会遇上好天气,不知道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呢?什么时候去三亚最便宜

汽车什么时候加油最省钱 [热事件]

好不容易熬过了炎炎夏日,对于车主来说,夏天就等于是跟自己的钱包过不去,在加油上花费了不少钱。然而加油是车主隔三差五都必须做的事情,那么汽车什么时候加油最省钱呢?这是不少车主一直在琢磨的问题,广大车主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