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旅游景点排行 [热事件]
2018-09-08 16:22:2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海边旅游景点排行 [热事件]

海边旅游其实有很多人都向往,蓝天、白云、大海构成的自然景观特别让人心旷神怡,随着这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的临近,大家也都在计划着去不同的地方游玩,当然海边也就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哪里的海边好玩又便宜呢?海边旅游景点排行有哪些?

大观海边旅游去哪

进入9月份天气有些微凉了,所以去海边旅游不是很热,太阳也不会很毒辣,想去海边,喜欢游泳,喜欢玩水的小伙伴们哪里比较经济实惠是要知道的,在国内性价比高的海滩可是不少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海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首先在海边旅游景点排行中有鼓浪屿、马尔代夫、青岛、普吉岛、三亚、涠洲岛、大连、北海、巴厘岛等等。其中鼓浪屿是已经开发的比较成熟的旅游地,岛上生活设施齐全,美食也很多。去马尔代夫可以领略不一样的热带风情,乘坐水上飞机,从空中俯瞰海洋,也可以在沙滩上尽情冲浪。

大观海边旅游好玩吗

至于哪里的海边好玩又便宜?北海银滩值得推荐,沙滩和水都是免费的,但是想要休息就得另外付费,在这个海滩上面,你能够感受到最为细腻的沙子在摩擦你的脚丫子。还有以上提到的涠洲岛,来涠洲岛旅游,门票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想要省钱放松涠洲岛一日游或者半日游都是不错的。另外还可以去亚龙湾、崇武海岸、山东成山头等,门票价格优惠,值得前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热事件]

买车是很多年轻人的奋斗的目标之一,但是买车并不是说买就买的,毕竟要花费很大一笔钱,所以买车最好选择在有优惠的时间段,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的钱包省下一笔。那么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计划买车的朋友要注

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 [热事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随之提高,外出旅游或者出差,很多人都选择乘坐飞机。但是飞机票价格对于其他出行工具的价格要搞很多,那么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呢?大家看完以下介绍你就知道了!飞机票

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 [热事件]

最近这些日子,全国多地的天气都不是那么好,甚至有许多地区因狂风暴雨的侵袭引发洪涝灾害,不过这几天终于能看见晴朗太阳了,这时候去三亚旅游可能会遇上好天气,不知道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呢?什么时候去三亚最便宜

中秋节沈阳哪里好玩 [热事件]

每年的中秋节都会有几天假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一番,舒缓一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中国那么大,有很多地方还没去玩过,尤其像沈阳这样北较发达的城市,适合旅游的景点有很多,那么中秋节沈阳哪里好玩呢?今天小

大闸蟹价格看涨 [热事件]

好像每年临近中秋佳节的这段时间里,都是恰逢大闸蟹上市的时间,一般来说,大闸蟹的价格普遍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由于月底便是中秋节了,某地海鲜市场上的大闸蟹价格看涨,什么时候买大闸蟹最便宜呢?大闸蟹市场价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