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馅月饼最好吃 [热事件]
2018-09-10 14:40:4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什么馅月饼最好吃 [热事件]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中秋节就要到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据悉,今年中秋节月饼多了品牌,并且还是我们不熟悉的品牌。不过,买月饼当然是要买最好吃的啦,但是今年中秋什么馅月饼最好吃呢?

大观月饼有哪些品牌

月饼有着很多馅味的月饼,有时候让我们难以选择。但是什么馅月饼最好吃?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毕竟我们知道的月饼只有那么一两种品牌。据了解,今年将会有五种月饼大受欢迎,我们来看看!

好吃的月饼推荐

1、冰皮月饼:冰皮月饼作为一种新品种月饼,可以说是所有月饼中外观最吸引人的一种了。冰皮月饼打破的传统月饼的模式,样子小巧可爱,饼皮晶莹剔透,即使不吃,也让人爱不释手。

2、豆沙月饼:将红豆蒸熟打烂后加入白糖再炒,就制成了豆沙月饼的馅料。豆沙月饼口感同样出色,具有浓郁的豆香味,咽下的时候也没有其他月饼粘喉的不适感觉。豆沙还是美容佳品,豆沙月饼同样适合爱美的女士。

3、栗蓉月饼:栗蓉月饼与莲蓉月饼有很多相似之处,不同的是栗蓉月饼采用板栗作为馅料的主要原料,口味与莲蓉也有所区别。

4、莲蓉月饼:莲蓉月饼是市面上最常见的月饼,它皮薄油润松化、饼馅幼滑甘香,甜味深沁人心,可谓是中秋月饼的经典品种。相传在元朝时期,莲蓉月饼曾被当作传送秘信的工具,而朱元璋正是因为将秘信放在月饼里没被蒙古人发现,才成功起义建立了明朝。

5、高档保健月饼:这一类的月饼口味比较多,像鲍鱼、鱼翅、人参,燕窝等,多采用名贵滋补的原料,因而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但是,这类月饼通常包装奢华,价格昂贵,实际的购买价值并不大,适用于有经济实力的消费者选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月饼什么牌子比较好吃 [热事件]

中秋节即将到了,当然在中秋节月饼是少不了的食物,好多人都会买月饼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月饼牌子越来越多了,其实有好多人都不知道月饼什么牌子比较好吃,那么,我们来看看月饼最受欢迎的牌子有哪些。比较好的月饼

月饼什么牌子最好吃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中秋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在这么重要的节日里,月饼当然是少不了。近两年,也形成许多月饼品牌,现在市面上月饼牌子琳琅满目,许多人不知道如何选购,那么,你知道月饼什么牌子最好吃吗?好吃的月饼有哪些

什么月饼最好吃 [热事件]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左右了,但是今年的月饼品牌很多,我们都不知道要买哪个品牌的月饼了。但是什么月饼最好吃呢?或许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了,月饼品牌也有不少好吃的,我们来看看全国好吃的月饼品牌

景区迎降价潮 [热事件]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景区降价的消息,毕竟如今景区降价已经成事实了。或许,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希望景区能够早日降价。然而现在,全国景区迎降价潮了,据悉314个景区降价,将会在国庆节之前降价。哪些景区门票降价了景区

香港月饼品牌有哪些 [热事件]

中秋节到了,你买好月饼了吗?其实,现在的月饼品牌这么多,你真的知道最好的月饼品牌吗?最近,很多消费者都在咨询着香港品牌的月饼,毕竟香港品牌月饼也是最好的,但是香港月饼品牌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香港月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