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价连涨8天 [热事件]
2018-09-11 11:30: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猪价连涨8天 [热事件]

这场非洲猪瘟疫情已经延续了一个多月了,我国也有7个地区被染上了猪瘟疫情,导致一些地区的生猪只好在省内销售,所以猪价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虽然最近猪价连涨8天,可这两类养猪人却高兴不起来,到底是问什么呢?

大观非洲猪瘟让猪价连上涨

国内猪价主要受到猪瘟疫情的影响,从8月至今,国内已发生14起非洲猪瘟疫情,然而多个地区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导致最近几天猪价一路飙升,甚至猪价连涨8天,浙江和上海两个地区猪价破9。

一类:生猪卖早了的人

8月爆发的非洲猪瘟疫情,当时大多数养猪人还不了解,甚至有养猪朋友认为非洲猪瘟和猪瘟都是一样的疾病。后来随着媒体的宣传,养猪人意识到非洲猪瘟的严重危害,而且知道了一旦发生生猪将会被扑杀,扑杀的补贴一头只有800块,有的养猪朋友担心自家猪被感染扑杀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就把猪卖了。

二类:疫区之内的养猪人

目前被爆有非洲猪瘟的地区已经到了7个,尤其是辽宁最早被爆出存在非洲猪瘟,而且辽宁生猪多数要靠外调来拉动猪价。因为辽宁处于封锁区之内,再加上华东地区也接连出现非洲猪瘟疫情,这些也阻止了生猪的调运。位于疫区的生猪无法及时外调,供过于求,猪价始终没有大的起色,甚至有继续下跌的风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今日猪价最新行情 [热事件]

今年下半年,原本猪价已经有所好转了,但是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导致猪价出现了严重的变化,最近几天猪价出现连涨状态。那么今天猪价最新行情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国各地的猪价整体趋于调整状态。今日

今日猪价最新消息 [热事件]

猪价消息持续影响当中,因为猪瘟一事,导致全国市民人心惶惶,特别最受影响的就是养殖户了,害怕自己的生猪会感染上了猪瘟。根据今日猪价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猪价涨势持续,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来临,未来猪价仍然会

生猪价格明显上涨 [热事件]

由于近段时间,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导致消费者对猪肉的存在抗拒的心理。然而对于养猪户来说,虽说生猪价格明显上涨了,但还是在担心自己会牵连这场风波。不管怎样,还是来看看今日生猪多少钱一斤?今日生猪价格

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 [热事件]

今年猪价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是一直都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当中呢?其实前几个月猪价明显下跌了。如今,因为非洲猪瘟的影响,部分地区猪价明显出现上涨了,据悉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下半年猪价预测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

南方猪价行情暴涨 [热事件]

到目前为止,非洲猪瘟疫情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了,然而在这一个月来我国连续发生的第六起非洲猪瘟疫情,导致猪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不少地区的养猪户增添了不少担忧情绪。根据猪价最新消息,今日南方猪价行情暴涨,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