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曝光 [热事件]
2018-09-12 09:28: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9曝光 [热事件]

按照美国时间来说今天是苹果秋季发布会,而按北京时间是13号。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iPhone9的来到,昨日,有大神将iPhone9曝光,已经确认iPhone9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据悉,新品iPhone9背部绝美。

大观iPhone9即将发布

今年苹果一口气发布三款新产品,其中,iPhone9备受大家关注!而且,价格创历史新低。昨日,新产品iPhone9曝光了!同样也是双面玻璃材质。iPhone9有深空灰、银色、红色、蓝色、棕色五款可选。

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外媒显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昨日,iPhone9真机就被爆料大神曝光了。从图片看,iPhone9的背部设计和iPhone8相同,依然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摄像头依然是单摄像头,在相机模组的规格上应该会有所提升。

据了解,iPhone9有深空灰、银色、红色、蓝色、棕色五款配色,相比iPhone8要丰富的多。蓝色的iPhone9男女皆宜,恐将成为最热门的配色。相比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9的6.1英寸屏幕大小适中,价格更低,预计与去年iPhone8Plus6688元的初始售价持平。此外,iPhone9双卡双待卡槽的设计也被曝光。

新iPhone双卡双待的设计在手机行业独树一帜,目前行业通行的做法是两张卡并排放置,而iPhone9的双卡似乎是背靠背放置的。其中一张卡用卡扣固定在卡托底部,另一张卡直接放在卡托上方,然后插入手机即可,最大限度减少了对手机内部设计的干扰,预计明年的众多Android新机将会跟进。

新的苹果三款新品中最便宜的为700多美元,折合人民币5000出头,最贵的则达到了1400多美元也就是说最贵的这个款式将会比iPhoneX还贵上几百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 XS 售价将低至 899 美元?疑似真机上手相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传闻中 Apple 将会在香港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时发表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C,在网上不断有人“爆料”,孰真孰价难料。不过用户还是非常关心新机的售价,会否因为去年 iPhone X 销量不如预期,会作

Dyson Supersonic 金风筒别注版开箱 香港售价+23.75K金+人手制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Dyson推出了黄金风筒 ! Dyson风筒一向走专业新潮路线,价格也相对偏贵,但因效能、外形出众,依然受到不少使用者欢迎。最近Dyson更推出Dyson Supersonic风筒23.7K 金限定别注版,用了传统贴金技术,以人手将金箔贴上

HP Metal Jet 金属 3D 打印机 售价大幅下降提升普及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一般 3D 打印机都是灌入塑胶原料,制作塑胶模具制品,金属 3D 打印技术还只能在世界级大型企业可以应用。而 HP 就推出一部打印金属模具的工业级 3D 打印机“Metal Jet”,大幅降低打印机单价至 40 万美元,为金属 3D

福特Mach1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近年来,随着各大汽车品牌接连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后,美国老牌汽车大厂福特也坐不住脚了,投资近110亿美元进入电驱动的时代。近日福特官方公布了福特Mach1,定位为纯电动SUV,采用C2前驱平。那么福特Mach1什么时候上

再爆 iPhone XC、iPhone XS Plus 详细规格及售价 中移动内部简报泄漏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较早前已经不断有传言流出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iPhone XC 的大概资料,而外媒9to5Mac 收到消息指,有中国微博用户传出中移动内部简报关于 3 部新 iPhone 硬件,内部售价以及上市日期的谍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