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货船涉嫌走私 [热事件]
2018-09-13 14:06:4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套牌货船涉嫌走私 [热事件]

近年来,我国走私案越来越多了,因为这些不法分子人员都想着要利益,忘记了犯罪的事实。然而现在,广东海警总队查获了套牌货船涉嫌走私案,揭秘了背后的运输利益,据悉涉案金额在千万以上。

大观走私冻品罪名很大

要知道走私冻品罪名是很严重的,如果被抓到了可是要坐牢的。走私冻品是一些完全没有合格证明的,而且属于三无产品。海警查获套牌货船涉嫌走私,当场查获了两名嫌疑人,或许这是活该被抓的。

广东海警一支队在珠江口海域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查获套牌货船1艘,涉嫌走私冻品357吨,虚假船牌3副。据介绍,此次行动是该支队深入开展“蓝天2018”缉私专项行动的重大战果。

9月初,广东海警一支队侦查员在珠江口海域发现有一艘可疑船舶,涉嫌从香港装载冻品走私运往内地。该支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目标海域设伏。9月6日凌晨1时左右,海警44008-1、海警44005-1等多艘舰艇在桂山岛附近海域发现行踪可疑的嫌疑船舶。经登船检查,当场查获冷冻猪蹄、猪耳、鸡爪在内的冷冻肉制品一批,总重357吨,案值约1600万元。

办案人员告诉记者,该涉案船上藏有3副假船牌,多本伪造航行记录本、船舶证书等,试图通过更换假船牌、伪造航行记录等违法手段逃避执法部门查缉。船上冻品来自美国、法国等国外市场,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符合评估审查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属于禁止进口货物。因案件涉嫌走私刑事犯罪。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百吨僵尸肉被查 [热事件]

你知道什么是僵尸肉吗?就是冰冻多年的肉,近些年,频频见报道关于“僵尸肉”的新闻。这不,有三百吨僵尸肉被查获,引起众人关注!据悉,这些冻品包装有明显的外文标识,案值超千万元。破获冻品走私案 僵尸肉也就是说

举报美团套牌车 [热事件]

网约车的出现的确方便了我们出行,也节省了大部分的时间,但是滴滴和美团网约车的乱象问题也随之而来了,所以两大平台面向乘客征集违法运营的套牌车线索,但是两大平台看似很积极整顿,记者举报美团套牌车了,发现美

青岛海关破获走私汽车大案 [热事件]

现在汽车在我们生活中很是普遍,更多的进口车品牌也大受欢迎,所以就有团伙专门走私进口车进行牟利,近日青岛海关破获走私汽车大案,这些进口汽车案值10.6亿元,这都是什么车呢?破获走私汽车大案2017年底,青岛海关

案值3.5亿元走私案告破 [热事件]

油价是大多数人都关心的问题,但是因为油价的昂贵,也衍生了很多不法分子想要从中牟利,近日就有案值3.5亿元走私案告破了,而且走私的成品油上百吨,这个案件是怎么侦破的呢?3.5亿元走私案据悉是广东黄埔海关组织近

南京破获走私海蟹大案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走私是违法的行为,但是还是有人为了利益而进行这些非法地交易,就在近日南京破获走私海蟹大案,而且这起走私海蟹案值达2.85亿,实在是令人震惊。破获走私海蟹大案据了解今年,南京海关针对中央关注、社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