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回应天价鞋垫 [热事件]
2018-09-13 17:4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医院回应天价鞋垫 [热事件]

说起鞋垫,相信在大家的印象中鞋垫也不是很贵的,但是就在近,有一家公立医院卖天价鞋垫,进货的价格才是260元左右,竟然以2600元的价格一对鞋垫出售。不过很快,医院回应天价鞋垫,现在相关负责人已停职配合调查。

大观医院售卖天价鞋垫有提成

其实大家都会认为医院是不会出现乱收费形象。但是最近,一则“公立医院卖天价鞋垫”的事情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据悉,鞋垫价格高达2600元一双没商量。如今医院回应天价鞋垫了,产品立即停止使用,将认真全面查明事实真相。

13号凌晨两点,江苏省人民医院官网做出了《关于对道可得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矫形足垫销售事件处理的说明》回应。回应内容如下:近期,有媒体报道我院老年传统康复科工作人员向患者推荐购买高价矫形足垫的不规范诊疗行为,医院对此高度重视。院党委、纪委迅速组成专项工作组,组织专人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全面深入调查。院党委会召开会议,严肃认真讨论研究,现将决定公布如下:一、对当事科室负责人胡智宏同志立即停职配合调查,暂停门诊及其他工作,根据进一步调查情况,再作相应处理。

二、立即停止使用、采购南京道可得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矫形足垫产品,配合调查;三、对报道中所述问题,医院将本着“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全面查明事实真相,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严惩不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厦门机场青菜面 [热事件]

机场售卖天价食物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出了,对于机场的食物价格有时候乘客表示根本就吃不起。然而现在,厦门机场青菜面一碗售价50元,遭到市民的吐槽,不过很快,机场称已实行价格管控。青菜面售价五十元 或许,只有少

挂号费能报销吗 [热事件]

近年来,我国医疗保障保制一经过多次的改革,医保报销的范围也越来越广,那么看病挂号费能报销吗?其实很多参保者都不知道,其实病挂号费能是在医保的报销范围内的,但要看各地区的医保政策而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

医院卖天价鞋垫 [热事件]

有些时候,患者时常搞不明白,为什么医院卖的药那么贵?从医院购买的复建产品一样贵得逆天,最近记者暗访调查发现,有一家公立医院卖天价鞋垫,两双道可得鞋垫卖5300元被调查,2000多元一双鞋垫这价格合理吗?医护人

公立医院卖天价鞋垫 [热事件]

鞋垫是鞋子必不可少的,而且鞋垫价格也不是很贵。然而,一公立医院卖天价鞋垫,无法讲价,据说,一对鞋垫价格高达2600元!究竟是什么鞋垫呢?价格如此昂贵,原来鞋垫具有矫正功能,可是,价格也不用这么贵啊!医院卖

公立医院天价鞋垫 [热事件]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医院不会存在着乱收费的问题,但是现在,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据悉,现在有患者反映称公立医院天价鞋垫,而且每一双鞋垫的价格在2600左右,不能够议价等等。医护人员推鞋垫有提成 天价鞋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