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就能开通微粒贷? [热事件]
2018-09-18 08:29: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花钱就能开通微粒贷? [热事件]

在生活上,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网络贷款平台,因为网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相当方便简单。但是带来方便的同时,不少人也被骗的一塌糊涂。近日,有网友咨询花钱就能开通微粒贷?别傻了!微粒贷还没面向大众,能开通的人群还是很少的,所以你被这些贷款诈骗手段给骗!

常见4种贷款诈骗手段

帮忙强开:现在,网上有很多人号称可以帮忙开通知名贷款口子,如微粒贷、蚂蚁借呗等等。事实上,这些“中介”基本都是骗人的。希财君要明确告诉大家的是,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口子,是没有人工渠道可以强开的。因此,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帮忙开通微粒贷”等谎言。

大观帮忙开通微粒贷被骗

传销诈骗:目前,有一些诈骗集团会对外宣传某种投资致富的方法,来诱骗没有钱的人申请某些贷款参与,并诱导他们发展其他人。这是一种集传销和诈骗为一体的犯罪模式,性质十分恶劣。

冒充网购平台:有的诈骗分子会冒充某些网购平台的客服人员,来和受害人联系,然后利用各种优惠来吸引受害人办理分期贷款购物。等受害人办理贷款支付购物款以后,这些假的客服人员就会立即消失。

利用社交媒体诈骗:一些不法分子会利用社交媒体来交好友。在获得受害人的信任以后,他们就会推荐受害人办理贷款。诈骗分子利用各种名义收取“中介费”、“认证费”、“手续费”以后,就会立即将受害人拉黑。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还会相信花钱就能开通微粒贷吗?一定要记住,开通微粒贷贷款是没有便捷途径的,腾讯是我们身边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怎么可能允许这些旁门歪道来扰乱贷款市场呢!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被这样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如何开通微粒贷 [热事件]

在日常生活中,其实好多人对微粒贷非常受欢迎,因为微粒贷是腾讯旗下一款贷款产品,而且微粒贷额度高,利息低,深受不少用户的青睐。但是微粒贷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的,只要官方邀请才可以开通的,而现在也有不少

男子贷29万输光 [热事件]

据网络媒体消息,一男子贷29万输光,其家人向支付宝平台反映某些赌博平台通过支付宝进行资金流转,虽然客服有回应说已经上报问题,但是后续支付宝没有处理这个流通赌资的账户,具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逾期有宽限期吗 [热事件]

微粒贷这个借款的软件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微粒贷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了,如果想要开通只有官方邀请才可以了。不过,对于微粒贷逾期后果,那么微粒贷逾期有宽限期吗?微粒贷逾期不还后果 微粒贷的规矩也

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买房 [热事件]

北京公积金新政规定北京居民公积金贷款买房“认房又认贷”,公积金贷款额度和缴费年限挂钩,总之北京人公积金贷款买房更难了。但是,据媒体消息,多地住建部发文规定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买房,这两者有关联吗?一起来

农村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热事件]

想必每个人都会有急需资金的时候,急需用钱但又向亲朋好友借不到怎么办?也只能去贷款了,但是贷款需要用值钱的财产作抵押,身在农村没有什么值钱的家当该怎么办?那么农村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