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 [热事件]
2018-09-18 09:30: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 [热事件]

面对水果商品,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它有没有被注射催熟剂,然而,通过近日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来看,以后买水果吃还要小心有没有被恶意插针的可能性,目前最新消息表明,澳大利亚七个品牌草莓商品疑被恶意插针!

大观澳大利亚草莓藏针

据澳洲媒体报道,澳大利亚ABC布里斯班广播电台与澳大利电视七台相继发布报道,明确表明自9月9日起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后,截至目前为止,澳大利亚已多达六个州连续发生了13起“草莓藏针”的事件,最早发现该事件是9月9日。

昆士兰州一位网友9月9日在脸书上爆料,称自己当天从超市购买了莓果迷牌的草莓,他的朋友误吞之后,腹部剧痛被送医,经查发现那颗草莓内竟藏有半根针,检查同一盒草莓中的其他草莓,发现竟还有一颗草莓被插针。同样是在昆士兰州,一名9岁的男孩咬入草莓时也发现了一根针,警方判定为“跟风作案”。

大观七大品牌草莓被召回并下架

经过系列调查发现,七个品牌草莓商品疑被恶意插针,它们分别是莓果迷、美味莓果、爱莓果、唐尼布鲁克莓果、开心草莓、麦勒黑标草莓和绿洲。目前新西兰两家主要批发商之一的塔斯曼已经停止进口澳大利亚的草莓,还有澳大利亚三大超市Woolworths,Coles,Aldi均已下架上述品牌草莓,对于已出售的草莓做召回处理。

此次针对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昆士兰州政府悬赏10万澳元,约合49万元人民币,作为征求线索及嫌犯的奖励。对于针头可能是由“心怀不满的员工”所插这一说法,警方表示现在做此推测还为时过早,目前犯罪嫌疑人仍在调查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成品油价迎十一涨 [热事件]

油价上涨了吗?其实,昨天消息就指出今天油价会上涨了,但是很多车主都不在意油价上涨,因为有钱加油,不担心多花几块钱。今天,成品油价迎十一涨了,车主加满一箱多花5.5元。92号油价怎么样 双节来临,油价当然是要

男子盗10万打赏女主播 [热事件]

现如今对于直播行业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有不少人都很热爱看直播,而且遇到自己喜欢的主播还会进行打赏,但是沉迷其中的人往往总是会酿成不良的后果,就有一90后男子盗10万打赏女主播,为了省钱自己却住几十元的小旅

余利宝服务下月调整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使用支付宝提现超过限额就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然而不少人提现大额资金的时候就会选择余利宝来规避手续费,因为余利宝的快速赎回限额度是100万。但是余利宝服务下月调整,余利宝的快速赎回限额由100万降到

微粒贷是正规的吗 [热事件]

最近,很多微粒贷用户都在担心着一个问题,毕竟有的用户对于微粒贷也不是十分的清楚,究竟微粒贷是正规的吗?其实,很多人都问过这个问题,如果对于微粒贷的质问是很多,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微粒贷是高利贷吗 微粒贷

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 [热事件]

其实小米手机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不错的,毕竟小米手机的质量,价格都是比较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都知道小米手机即将发布小米MIX3了,如今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了,无刘海+超窄下巴,你喜欢吗?小米MIX3多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