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 [热事件]
2018-09-19 14:21: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 [热事件]

想必大家都给前几天的台风刷屏了,因为广东受到“山竹”台风的影响,好多学校以及铁与大巴都停课,停运了,所以这几天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不便。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有一名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为不耽误上课花数千元打车,令人佩服!

大观教授花数千元打车只为上课

就在本月16号,“山竹”台风在广东登录,因为这场台风好多人都停课,停运,停业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然而现在,有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为赶开学教授打车737公里花4600元上课,消息一出引起众多市民的点赞。

2018年9月16日山竹台风席卷广东、广西等地,导致这些地区的交通暂停,是大家出行不便,而这个时候正是学校开学季,在南京东南大学任教的王教授正好因为台风被堵在广州,因为王教授连续28年准时给本科生上课,不想让学生失望,因此为赶开学教授打车737公里,全程花费4600元。

据了解王教授在9月16日上午一知道飞机航班暂停之后,马上先到汽车站坐车,没想到汽车站也停运,因此想到打车到影响小的长沙机场,之后规划路线准备从长沙回南京,从早上11点43分打到出租车,在凌晨12点到达长沙机场,历经12个小时,中途困难重重多条高速被封,多次变道,最后总共走了737公里,打车花费2989元,加上返程空驶费和过路费共花4600元,之后及时买到飞南京的机票,在9月17日上午10点56分顺利来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为学生上到第一节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教授打车737公里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前天16日时,因为“山竹”的影响,广东内的高铁与大巴都停止了运行,然而给不少人带来了不便。当天就有一名教授受阻了,因为他28年都准时给本科生们上课,从未迟到过,这次也不想破例,于是就打737公里的车

点外卖千元配送费 [热事件]

“山竹”台风在广东登陆,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一些市民因为台风的到来不敢出去吃饭等等,也是因为市场没有菜卖,大多数市民是选择外卖的。但是近日,深圳一快餐店点外卖千元配送费,令人震惊!消费者被收天价

夜间加价乘客被撵 [热事件]

一直以来,相关部门都在整治着出租车违规收费乱象问题,前段时间整改明显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但是近日,一出租车司机夜间加价乘客被撵,要求女子加价,更加是不会打表行车的,令人震惊!司机要求加价遭拒绝 或许,对于

价值70万信鸽被贱卖 [热事件]

常常会看到有很多人会饲养一些名贵的宠物,对于饲养者来说当然是特别宝贵的心爱物。信鸽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现在依然是有人专门饲养的,但却有盗贼为了自己的利益进行偷盗,结果价值70万信鸽被贱卖了,更令人惋惜的

手持照炒到上千元 [热事件]

现如今,个人信息真的很不安全,不知道你有没有拍过个人手持证件的照片,有可能手持身份证拍的照片被卖了。大家注意了!个人手持照炒到上千元,现在警方成功摧毁了这条买卖个人手持证件照黑色产业链。手持身份证照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