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发货 [热事件]
2018-09-20 12:58: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iphone发货 [热事件]

据消息称,明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新iphone发货迎来正式开售,而广大果粉除了关注抢购方式之外还在担心着货源足不足,据悉,此次新iphone供货量巨大,果粉们可以放心抢购。

大观iphone

本周五,iPhone XS/XS Max即将迎来正式发售,首批订单也即将开始配送、抵达用户手中。

昨日有消息称,近日iPhone XS/XS Max首批备货已在陆续从郑州完成海关申报等手续,然后发往首批预订的国家和地区,而这其中也包含国行版。据了解,其中国行版完成相关手续后,将统一被运往上海,然后再通过EMS/顺丰交付到用户的手中。

而新品产能方面,据来自工厂内部的消息称,“现在两款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而工厂是三班倒来生产,生产两款手机的生产线在24条”。并由此预计两款新机产能充足。

市场方面,目前官网各型号、颜色的iPhone XS/XS Max基本都显示下单后1至2周内送达。“只要钱到位,入手没有难度”,有网友调侃称。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或许鉴于苹果备货充足,目前不少黄牛对两款新品仍处观望状态。也有信息显示,对于iPhone Xs Max(64G、256g版本)已有黄牛报出可略低于官网,具体价格发货时待议。此外,北京青年报记者在闲鱼等交易平台看到,iPhone XS Max256GB基本处于原价状态,512GB则行情略好。

那么关于iPhone Xs订购有哪些方法?一、购买时间和地址

官网预约,别的渠道京东啊、苏宁啊、天猫啊都可以的,有Applestore的地方也可以去店里。

二、抢购贴士

比起使用电脑网页,我更建议你在iPhone或者iPad上下载名叫‘AppleStore’的官方商店app,并用这个app来预约。

通过AppleStoreapp预约,流程和网页一致。但通过app,预约的界面会加载得更快,并且在选择商店时会开启定位,快速给你推荐所在位置的商店,快人一步。另外,用app还可以使用4G网络,这对于所处环境WiFi网速较慢、或者公共WiFi的用户来说就至为关键了。

既然说是抢购,自然要讲究速度。所以尽量减少购买中的填写步骤和问题是不二法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iPhone周五发货 [热事件]

iPhoneXS和iPhoneXSMax预约正式开启的时间是9月14日,正式发售的时间的是明天。果粉们注意了!新iPhone周五发货啦!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新款iPhoneXSMax采用了双卡双待功能!两款手机备货充足,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新

2018夏季达沃斯峰会 [热事件]

2018年9月18至20日,2018夏季达沃斯峰会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将在中国天津举行。来自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会议代表将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等议题展开一场场深度讨论。聚焦2018夏季达沃斯峰会,有哪些领域的项目值得投资?

iPhone利润惊人 [热事件]

苹果手机是出了名的贵,比市面上其他智能手机贵上两倍以上,那么苹果手机真的有人买吗?苹果手机作为智能手机中的高端机,有人买的,而且买的人还很多。据说,iPhone利润惊人,是三星的3.6倍,是中国四大手机品牌利润

全靠双卡双待 新 iPhone 年销量可达 8,000 万部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着名分析师郭明錤日前接受台湾工商时报访问,提及有关新 iPhone 销量预测,他指刚刚发表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未来一年销量可以达到 7,500 万至 8,000 万部。郭明錤预期 iPhone Xr 会特别受大陆

新iPhone在美或面临禁售 [热事件]

新iPhone上市在中国销售火热,然而有消息称新iPhone在美或面临禁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苹果要凉了吗?据悉,苹果在iPhone基带上选择上把Intel的份额越提越多,这直接导致了高通的不爽,所以双方的关系也是越来越紧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