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 [热事件]
2018-09-20 16:00: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 [热事件]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佳节,自古时起,每年中秋节国人都有吃团圆饭,吃月饼赏月的习惯。而到了现代,自然离不开红包,如今节日红包,已经是国人过节最离不开的节日了,那么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2018中秋节是几月几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中秋节是几月几日?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在中国的农历里,一年分为四季,每季又分为孟、仲、季三个部分,因而中秋也称仲秋。

大观中秋节发红包

2018年的中秋节,是公历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十五。

2018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

1、6.6、6.66、66.6(一帆风顺),可以发送给一般的微信好友,金额不大又能表示到心意。

2、9.99、99.9、99.99(天长地久),这个可以发送感情比较好的亲友。

3、520元(我爱你),这个金额可以发送伴侣、爱人。

4.、88元(发发发),这个金额可以发送好友、工作上的客户。

问到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节日红包不需要太在意金额数量,心意到了就好,也千万不要刻意在朋友圈和朋友去攀比红包金额大小,红包发多少合最好量力而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节放假时间表 [热事件]

你知道还有几天就到中秋节了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距离中秋节还有4天的时间,是不是很兴奋呢?可以跟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但是现在中秋节放假时间表出炉了,你知道中秋节放假几天吗?中秋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一

中秋放假安排时间表 [热事件]

2018中秋节很快就要到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因此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度快的中秋节。但是今年中秋放假安排时间表怎么样呢?那么,中秋节放假有几天?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你知道吗

2018中秋节快递放假吗 [热事件]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购物,方便又省事,随着中秋节即将来临,购物狂开始关心中秋节快递放不放假这个问题。担心在网上购买物品不能准时收到,那么,你知道2018中秋节快递放假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中秋节快递正常上班 2

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热事件]

大家盼望的中秋节还有5天时间就要到了,好多人都知道中秋节国家规定放假的,所以有不少朋友们都会选择自驾游回家或者是出去旅游的,但是他们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免费吗?如今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那么,今

中秋节发多少红包合适 [热事件]

中秋节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为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近年来,每逢过年过节,在微信上给亲人、女友发红包已经是如今国人的习惯了,那么中秋节发多少红包合适?中秋节红包数字含义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