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网信用卡数据泄露 [热事件]
2018-09-21 22:53:5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蛋网信用卡数据泄露 [热事件]

中国新蛋网是依托著名的美国新蛋网而创立的新一代专业电子商务消费服务网站。近日,有消息称新蛋网信用卡数据泄露,据悉是因为黑客入侵支付页面并且植入恶意代码,那么此事用户受到的影响有多大呢?

大观信用卡

新蛋网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南加州,网站主要从事电脑、消费电子、通讯等3C产品的网上销售。在美国,它销售的商品种类高达55,000种,已经是全美规模最大的IT数码类网上零售商之一。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过去约1个月的时间,购物网站新蛋(Newegg)的用户数据发生泄露事故,目前新蛋正在对网站进行整理。

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黑客将15行银行卡盗刷代码植入新蛋网支付页面,从8月14月-9月18日,代码一直存在。这种恶意代码从用户手中窃取信用卡数据,传输到由黑客控制的服务器。黑客的代码同时影响桌面端和移动端用户,只是目前还不清楚移动端用户是否已经受到影响。

最先发现恶意代码的是一家叫“Volexity”的公司,它将问题报告给新蛋网后,截至周二,新蛋网已经删除代码。

在美国,新蛋网是规模较大的在线零售商,2016年营收26.5亿美元。按照新蛋网的说法,旗下平台拥有月独立访问用户4500多万。在代码植入的这段时间里,完成交易用户数字尚不明确。

新蛋网CEO丹尼·李(DannyLee)在发给用户的邮件中表示,有哪些用户的账户可能受到影响,公司还没有确定。

安全研究人员指出,攻击新蛋网的方式十分巧妙,伪装极好,与最近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Airways)信用卡泄露事件、以及之前发生的Ticketmaster泄露事件有些类似。有人将新蛋网数据泄露事件归咎于黑客团体Magecart,他们喜欢针对有漏洞的网站发起攻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信还信用卡要收手续费了 [热事件]

自2017年12月1日起,要对微信还信用卡业务开始收费了,这对于常用微信还信用卡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微信还信用卡收手续费 具体收费规则是怎样的呢?根据微信的公告,自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将对每位用户每

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热事件]

现在越来越多人申请开通信用卡,拥有一张可以超前消费,这个月刷了信用卡,到下个月再还。当你急需用钱的时候,不用向朋友、亲戚开口借钱,有信用卡行了。可能有些小伙伴还没开通信用卡,因此,想知道申请信用卡的条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热事件]

信用卡消费相信现在大多数人都有使用,而且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喜欢超前消费,如果遇到买东西急需用钱的话,一张信用卡在手还是很便利的,但是去银行开通了信用卡之后,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呢?会不会被注销或者是收取其

信用卡还不上会坐牢吗 [热事件]

活在当下,是不少年轻人现在的生活态度。但很多消费往往根本不是自己可以承受的,但好在有信用卡帮忙。但也因此不少人出现逾期的情况,给自己的征信造成污点,有些人便想着不还了。那么,信用卡还不上会坐牢吗?下面

多少额度算大额信用卡 [热事件]

或许对于信用卡,我们一直都会认为信用卡的额度是很少的,甚至不会超过五万左右,但是你知道多少额度算大额信用卡吗?根据消息指出得知,大额信用卡额度一般在20万以上,甚至有一些高达上百不等。信用卡利息多高想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