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k男友15k [热事件]
2018-09-22 14:29: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月薪4k男友15k [热事件]

最近,一妹子发帖吐槽、自己的网恋男友没有学历,自己月薪4k男友15k,虽然男友工资还算过得去,但是她却嫌弃男友是个送外卖的,工作不够体面,那么一个男人月薪多少才能给女生足够的安全感呢?

大观月收入

前几天,一张消费金融的群体图在朋友圈中曝光,惊呆了很多人尤其是一些男人们的感知,“男人不如狗”着着实实刺痛了不少boy的心灵。不过,纠结这个问题也没有太大的意义,毕竟现在身为一个男人,肩上背负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有房有车似乎也成为了一种标题,不说车子多好,十万吧,不说房子多大,小两居总要有吧,加上现在的房价和物价,一个字,累。

那么,男人月薪得多少合适?这个问题就不得不考虑了,之前网上有一篇文章“月收入多少才算是一个男人”。话说的有点狠了,不过的的确确需要引起人们的思考。

结果是这样的:

答案就是:月入两万。由此也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月入2万才有资格谈恋爱。

这年头,月薪不到2万的,别说买不起房了,就连恋爱都谈不起了!当然也有很多人说,我月薪才8千,不仅在上海找了个漂亮女朋友,恋爱谈的很开心,每个月我自己还能存4000。她说她就喜欢吃路边摊,喜欢逛公园,每年送她个口红就特别开心,从不问我要奢侈品包包,还说愿意和我一起租房结婚。这绝对是真爱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红小龙虾月饼”抽检 [热事件]

这个小龙虾月饼,我们将对它的甲醛含量进行快速检测”。昨日上午,东城区食药监局来到永定门附近的盒马鲜生,对这里正在热销的“网红产品”现烤小龙虾月饼进行抽检。网红小龙虾月饼抽检 此外,在日常抽检的基础上,根

“高颜值”月饼霉菌超标 [热事件]

中秋佳节吃月饼,寓意阖家团圆。不过,买错了月饼,吃出了问题,那就大煞风景了。19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公告称,在日前开展的中秋专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中,抽检糕点153批次,不合格3批次均为冰皮月饼。

河南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热事件]

近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近期对糕点、餐饮、食用油等13大类食品457批次样品的抽检结果,其中合格样品450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包括:许昌长葛市国才百货商店销售的标称长葛市

北京两批次月饼不合格 [热事件]

临近中秋,月饼当然是非常热销的食品之一了,但是随着不同种类的月饼上市,大家购买的渠道也不少,在各种电商平台,甚至是微信朋友圈中都可以买的到,但是在近日北京两批次月饼不合格被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两批

广东抽检月饼245批次 [热事件]

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月饼245批次,未检出不合格产品。广东抽检月饼据介绍,此次抽检覆盖生产环节、流通环节及餐饮环节,共抽检83家企业,其中包括餐饮服务企业54家、食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