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司机毒驾撞死人 被判8年赔678万
2018-09-22 17:00: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奔驰司机毒驾撞死人 被判8年赔678万

台湾奔驰车司机邓伟成去年6月吸毒恍神、无照开上路,闯红灯后扯断骑手右小腿,当时不顾死者腿还夹在他车上逃逸,事后警方在淡水逮到他,法官依毒品不能安全驾驶致人于死,肇事逃逸等罪,判刑8年5个月确定,家属求偿...

 台湾奔驰车司机邓伟成去年6月吸毒恍神、无照开上路,闯红灯后扯断骑手右小腿,当时不顾死者腿还夹在他车上逃逸,事后警方在淡水逮到他,法官依毒品不能安全驾驶致人于死,肇事逃逸等罪,判刑8年5个月确定,家属求偿2千多万,法院判赔678万。

黑色奔驰撞上摩托车,骑手整个人在空中翻转重摔倒地,右小腿整个被撞断,断肢卡在奔驰车上,送医后,宣告不治。
 
嫌犯沿路逃了3公里,警方才找到断掉的右腿,去年6月14号,55岁的蔡姓摊贩遭撞死,奔驰车驾驶邓伟成肇逃后在万华弃车,并搭小黄回租房处吸毒,再躲到淡水朋友家,隔天被警方逮捕,经过法院审理后,因为他毒驾导致撞死人,遭判刑8年5个月确定,他始终主张是生病发作,才会吸毒,还说案发后,自责想轻生,请求减刑,家属也向法院要求2千1百多万的民事求偿。
法官认为,邓伟成吸毒后精神亢奋、迷幻错乱、注意力不好,却依旧高速闯红灯,酿成悲剧,所以必须负赔偿责任,赔偿蔡姓死者妈妈164万、太太273万、三名子女各80万,合计678万。
 
虽然嫌犯邓伟城已经入狱,但对蔡家人来说,本来以为死者一如往常的到环南市场送货,却因为这场意外来的太突然,家中顿失支柱,伤痛难以抹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猪被撞死索赔2500 [热事件]

敲诈勒索罪名十分严重,这点所有人都需要注意啦,其实,近年来不少人都想要敲诈勒索,因为有的市民被车主撞死一只鸡也要索赔上千元。然而近日,想不到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猪被撞死索赔2500了,游客被敲诈勒索。撞

撞死鸡赔6000 [热事件]

出行要注意啦,看,一先生撞死鸡赔6000,这撞鸡赔偿额太贵了。撞死鸡赔6000,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陈先生上班时不小心撞到了邻居家的母鸡,结果俩家打了起来,最后把对方打伤了,这撞死鸡赔6000是这样赔偿出

撞死1只鸡赔6000元 [热事件]

在一些家庭当中,其实养鸡养鸭的人不在少数,逢年过节或者是想要加餐的时候就有鸡可吃,就算是去市场上买鸡价格最贵也就几十块钱,可是近日有人开车撞死1只鸡赔6000元,1只鸡的价格为什么这么贵呢?这是怎么一回事?

疲劳驾驶惹祸 夜班工人下班回家撞死1人

基隆市麦金路发生一起车祸意外,一位上夜班的工人在早上七点左右,下班回家途中因为打瞌睡,逆向冲撞对向车道的两部摩托车,造成一人到医院前伤重不治一人轻伤。 监控画面看到一辆银色休旅车行驶在基隆市麦金路往长

Uber 自动驾驶车撞死人事件 报告揭跟车司机睇片分心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今年 3 月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发生了一宗不幸的交通事故,一部 Uber 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在测试期间,撞死了一位横过马路的行人。跟很多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科技和汽车公司一样,Uber 当时都有一位跟车司机在车内,不

站长推荐: